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见过哪些上海话乌龙? 第1页

  

user avatar   huai-mo-4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女子进了电梯,亲切的说“搂搂抱抱亲亲好伐”。


user avatar   xuan-shu-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阴道小丸子

阿姨我要吃红烧电乓(蹄膀)

老师老师我爸爸是开小狐狸(小夏利)的


user avatar   ghostcup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天家里吃饭,孃孃提出来周末去朱家角旅游一次,这时候喝了两杯的大伯语出惊人:“美国也有一个朱家角的!”我们都很懵……他还跟我们辩解了半天。我们以为他是酒喝多了,说胡话,但是他一再坚称自己在电视上看到过!就是那个那个打篮球的!我们想了半天……原来他说的是……







芝加哥。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句发音是”青生杯青文武出”,一直听不懂是什么意思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积分制下上海优质新盘大多为310老上海人有资格摇号购买?手握房票的新上海人却无权摇号? 
  你在《守望先锋》中做过/遇到过哪些“蠢事”? 
  上海的副处级干部能负担得起一套三四千万的房子吗? 
  你小时候发生过的搞笑的事情? 
  到目前为止,你让别人感到最尴尬的经历是什么? 
  有3个选择:1绍兴疾控,工作稳定轻松,家人满意2嘉定南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城乡结合处,院长非常器重我3徐汇区枫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交通便利。如何选择? 
  上海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博物馆? 
  有什么明明很悲伤但是看着却很搞笑的视频或故事么? 
  上海现在适合买房吗?有人说明年马上要涨,可是今年下半年已经猛涨了? 
  有哪些令人大跌眼镜的「骚」操作?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唐纳德·特朗普获选为时代周刊2016年度人物?
下一个讨论
有多少人“被取关”@不老的老回,请留下你的回答,我们做个统计?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