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新闻“千万豪车被撞损失百万 车主对肇事司机说:卖房吧”?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是我想知道如果肇事车主就是赔不起,从法律的角度讲,如果保险都不够赔,真的要卖房子吗?如果连房子都没有呢?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韩国现代汽车员工举报自己公司,被美国重奖 1.5 亿元? 
  如何看待靳东正式起诉抖音,短视频平台上的「假明星」现象孰之过? 
  为什么像美国这样的奇葩国家,一群犹太资本家可以任意骑在美国国家政府脖子上拉屎? 
  有人如果擅闯香港驻港部队总部,并高喊口号示威,作为负责警戒的哨兵应该怎么处理? 
  怎么举报不正规的足疗小店? 
  车被三轮车追尾,对方死亡,家属要求先行垫付63000元丧葬费,我方拒绝先行垫付合理吗?有什么影响? 
  为什么中国的设计师设计不出一款漂亮的自主品牌车? 
  如果罪犯逃到外国,两国间没有引渡条约,那就真的抓不回来了吗? 
  抵制日货为什么攻击重心在汽车上? 
  主动离职但公司给离职证明上写被辞退,该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为啥美国电影,警车追逐转弯时必转向过度?
下一个讨论
吉姆尼的问题?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