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遇酒驾司机,该不该讹人? 第1页

  

user avatar   yue-ye-tu-xiao-xian-n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讹人,法律上称之为敲诈勒索。

可以管酒驾司机要钱,但是不一定构成敲诈勒索。构不构成要取决于话术。只要话术合理,就不会构成敲诈勒索。

对于酒驾司机,要一大笔钱能让他出血,给个教训,以后别再酒驾,还是对大家都好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有些司机宁愿扣分罚款也不愿意让特种车辆,深层原因是什么? 
  把老公卖给富婆犯法吗 ? 
  济南检方通报「阿里女员工」案称王某文不构成犯罪,警方对其治安拘留 15 日,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你为什么放弃做律师? 
  如何看待昆明一陵园推出「墓地按揭贷」业务?为什么有些地区墓地单价直逼房价? 
  315 晚会曝光汉堡王制作不符合实际标准,侵犯了哪些消费者权益?你还碰到过哪些「与实物不符」的情况? 
  为什么说永远也不要考验人性? 
  四川籍女大学生青海旅游失联 18 天,曾单人赴可可西里,发生了什么?个人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如何看待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征用学生宿舍时行为粗暴,擅自扔掉学生的私人物品的行为? 
  部分苹果机型在中国被禁售,这是一个政治问题还是法律问题? 

前一个讨论
飞天、遁地、隐身、瞬移、永生,选择一个超能力,你们会选择什么,为什么?
下一个讨论
香港地方不大,居民们是否会产生厌倦感?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