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张继科和景甜公开恋情?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yi-4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良心,有道德,工作日、工作时间宣布,大好人!祝他俩长命百岁,百年好合!


user avatar   xuwh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类的大脑实在太神奇了。

我出生以来,它24小时不间断工作,但却偏偏在考试的时候,大脑会猛的开始循环播放各类沙雕歌曲。

不会的题越多,想起的歌词越多。

题目越难,想起的歌词越沙雕。


user avatar   li-ming-j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曹校长那还不叫造假我真是不知道什么才叫假了。

国内学术圈一直就这个__样。

靠着各位学阀做出这样的research,写出这样的paper,我相信五年内超越美国不是问题。


user avatar   lu-sen-lin-l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祝美国清明节快乐!




川总貌似改口了?还是表达要斗争到底?

我们并不是在跟中国打贸易战——贸易战已经在多年前输了,输在那些代表美国的愚蠢或无能的人手里(甩锅以前的总统)。现在美国每年有5000亿美元的赤字,以及3000亿美元的知识产权盗窃损失。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再继续下去。

最新一条,川总是要和我朝斗到底!

最新更新:

美国白宫总统经济顾问Larry Kudlow对彭博社说,美国提出的对华进口商品的关税清单现在还只是“提议”(proposal)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舰队collection》TV版第三集的剧情? 
  目前规划铁路既有线外迁有哪些?如何评价铁路既有线外迁? 
  如何评价三年前的「香港正在沦为二线城市」的論調? 
  如何评价 2015 - 2016 赛季 NBA 总决赛勇士 VS 骑士 G7 ? 
  如何看待美国 2020 年 4 月 4 日确诊人数超过 31 万? 
  如何看待春运期间,政府对返乡违法摩托大军的选择性执法? 
  如何评价富坚义博? 
  如何评价张维为的演讲《中国信心》? 
  到底是谁袭击了阿曼湾油轮? 
  如何看待当下的网络暴力? 

前一个讨论
面试官问你的缺点是什么,应该如何回答?
下一个讨论
在数学和物理中有哪些类似「Lagrangian」、「Laplacian」的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