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共和国的高级官员喜欢穿黑色立领的夹克? 第1页

  

user avatar   bao-er-q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大家新闻联播看多点都应该知道吧
user avatar   guren-41-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还选个毛

几个老头,谁能活到11月谁自动当选


user avatar   shu-shu-jia-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明早起浦东先封4天;4天后浦东解封,浦西封4天(不过比浦东早2个小时)。

不过通知第二条“封控区域内,住宅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那么会不会有人今晚从浦东投奔浦西,然后3月31日晚从浦西再投奔浦东,逃避疫情管控?

坐等看看今晚以及31日晚的人流方向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民进党当局称「对乌克兰感同身受」?国台办回应「完全是自作多情」又透露出哪些信息? 
  为什么古代人造反比现代人容易得多,古代却远比现代更加不公黑暗? 
  比尔.克林顿政绩如何? 
  如何在一个半月内最大限度提高申论大作文? 
  日共为什么没有成功革命日本使之成为大日本人民共和国? 
  如何评价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 7 月 1 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哪一幕让你印象深刻?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状况如何?有哪些杰出校友? 
  末代监国摄政载沣,其人德行如何,谋略如何,其于国家功过几何? 
  中国崛起是否要避免走大国武力扩张之路? 

前一个讨论
动物存的过冬粮为什么不腐败?
下一个讨论
两办秘书每天到底做什么工作,他们真的很忙么?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