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广电关闭了很多高校的资源分享站?它这个举动算越权吗?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目前IPV6里的那些PT站本来就是违法的,盗版的东西,对于广电这种举动,我拍手称快。

你们还是学生,应该养成正确的版权意识,你知道别人作者开发制作花销多大?

其实天朝有关部门之前已经够给这些盗版面子了,都不怎么治理,特别是六维和北邮,我和几个发行代理商同行都向广电、工商投诉过多少回了,都被顶回来了。我们辛辛苦苦买到的代理权,花了大把钱宣传,结果你们直接就一个种子传上去了。在国外的话,赔几个亿都不够。




  

相关话题

  「网络定罪」门槛越来越低的原因是什么?对这类社会现象你有什么想说的? 
  有哪些屠龙少年最终变成恶龙的例子? 
  如何看待程朱理学的“存天理,灭人欲”、“饿死事小,失节事大”? 
  台媒确认李登辉病亡,你对李登辉有什么印象,如何评价他的一生? 
  特朗普正式提名巴雷特担任最高法院大法官,会产生什么影响? 
  为什么我们课本上学习的古代的文人,都是时运不济,命途多舛的?我印象中就没什么名利双收,飞黄腾达的? 
  住房公积金有什么用?到底是增加了居民的负担还是减轻了? 
  中国的年轻人是不是全世界最能吃苦的年轻人? 
  如何看待贴吧纳年纳兔纳些事吧? 
  如何看待台湾省大面积停电? 

前一个讨论
癌症男友向我求婚,我该不该答应?
下一个讨论
如何处理男朋友和自己弟弟的关系?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