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xie-chang-s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航空动力科技进步,自主研发的旗手。

文化上等级尊卑的感觉相对少,比如几个人出去吃饭,默认是官大的给钱的。这点很可爱。

有很多有本事的人,有一个有水平的技术体系。不过做出的成绩不配这个技术水平。有很多遗憾,不好说。

希望624能把这杆大旗骄傲地扛起来,打下去。


user avatar   xu-duo-96-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学本事的好地方,包括技术技能和心理承受能力都能在这里得到很好的锻炼。就设计部门而言,相对兄弟单位年轻人机会较多,只要肯干,就能出头。

嗯……好像想不出神马好话了……坏话就不说了,身在其中的人看法不客观。




  

相关话题

  涡扇发动机、定子和转子组合、增压的原理是什么? 
  飞机发动机轴承是怎么传递推力的? 
  一个即将985入学的航空发动机研究生,准备毕业后找工作要不要继续留体制内还是准备外语去待遇更好的外企? 
  航空发动机的科普书有哪些,零基础,大一新生提问? 
  为什么普遍吐槽航空发动机行业待遇很差?如何看待航空发动机行业发展? 
  为什么航发进气口不弄成半球形? 
  飞行器是如何知道自身的姿态的? 
  看到民航飞机的引擎上有劳斯莱斯的双 R 标志,他们也做飞机引擎? 
  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怎么样? 
  芯片与航母,哪个更难?难在哪里?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瞬间让你想立马离开你所从事的航天事业?
下一个讨论
你在哪一刻感觉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