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方舟子对汪诘的评价? 第1页

  

user avatar   gnok_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评价到点上,而且不赞同人格攻击。如其他回答所说,汪在中国科普传播中确实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也希望他能如节目中所说的科普的目的是为了传播科学精神。

但大家要意识到,如汪等人的这种民间非公益性科普组织的本质是一家需要盈利的企业(这也无可厚非,都是混口饭吃),除了他之外还有很多相似的团体,他们口中的“科学精神”更像是一句口号,他们的科普更像是其他科普作家作品和新闻的搬运工。

种种迹象表明,他已经背离了初衷(若果真有的话),可能发展成下一个罗振宇。不过这倒也不是批判,毕竟大家都是凭本事赚钱,总比那些宣传养生保健的误导民众要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实从事ic行业的人都知道。海思真的就是独一档,剩下的叫其他。

很多公司得hr一边骂着海思华为的人做的太窄了,这不好那不好,另一边又使劲挖他们的人。

至于小米之流,如果真的是搞制造,芯片这种硬实力,就是个笑话。人家明明就是个投机商人。

oppo和vivo真技术研发都比他强得多。oppo的芯片子公司都是超1000人规模的大公司了,挺看好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工厂的工服一般是蓝色的? 
  为什么中国迷信还这么盛行? 
  投球姿势最好看的篮球明星是谁? 
  为什么弱势动物成群结队地活动可以降低风险? 
  什么是科学上的「没有证据表明」? 
  为什么只有冬天才有丹东草莓? 
  如何评价「中科大一博士点立新规:发篇中文文章才能毕业」? 
  如何回答孩子:为什么粽子的米碰到了艾叶,它自己就香了? 
  动物冬眠的时候会排泄吗? 
  现在医生不靠仪器,是不是就不会看病了? 

前一个讨论
对于二十几岁的人来说,哪些事越早醒悟越好?
下一个讨论
多地选派援沪医疗队驰援上海,全国已有上万名医护人员驰援上海,对当地疫情防控有何帮助?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