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周只是战胜了商,为何可以大封宗室功臣于东方? 第1页

  

user avatar   linwugong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通过军事手段征服东方诸夷?还是通过开拓新殖民地?还是说有别的原因?
user avatar   luo-xuan-zhen-l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通过军事手段征服东方诸夷?还是通过开拓新殖民地?还是说有别的原因?
user avatar   guan-mao-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通过军事手段征服东方诸夷?还是通过开拓新殖民地?还是说有别的原因?
user avatar   qiu-tian-1944da-z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蹦极,

我喜欢危险的感觉。

当我站在几十米的高台,脚下就是湖面,难以遏制的恐惧会紧紧抓住我的内心,让我战栗,让我警醒,让我瞬间感觉到,活着是多么真实的事,而活着又是多么幸运。


user avatar   wang-yang-42-21-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并没有什么影响。

光绪皇帝亲政遭遇甲午战争惨败后,提拔了一批新党主持改革。一群愤青改革中因为种种原因遭遇了很强大的旧党阻力。

康有为和光绪只有一面之缘,但是坚信是皇帝的知音,并脑补了是慈禧太后在暗中破坏戊戌变法,于是派人连夜通知袁世凯,想通过政变杀死慈禧太后。

袁世凯一听这还了得,表面应付一下赶紧通报荣禄,要将康有为一伙人一网成擒。

康有为事先逃亡,在海外骗钱为生,编了很多的政治斗争故事(还搞出一张和光绪皇帝的合影)骗取赞助,在海外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度过了一生。

时人嘲讽他:国之将亡必有;老而不死是为。




  

相关话题

  北京政变为何要将清室逐出紫禁城? 
  如何直观地说明汉朝到底有多强大? 
  后金努尔哈赤那帮人为什么不选择向朝鲜半岛扩张? 
  宋朝以来非科举出身的官员最高做到什么官位? 
  如何评价罗马帝国末代皇帝君士坦丁十一世·巴列奥略? 
  什么原因导致了唐玄宗在位时前期的英明到后期的昏庸? 
  北齐统治者究竟有多荒淫残暴? 
  古人为何将夫子庙、贡院与妓院都建在南京秦淮河边? 
  少数民族对中华文明有哪些积极贡献? 
  大清子民为什么不改革大清,而是要推翻大清? 

前一个讨论
周朝是怎样熬到战国时期末期的?
下一个讨论
哪些经济学规律和概念,是普通百姓应该知晓的?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