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夸赞二战意呆利的优秀战绩? 第1页

  

user avatar   yi-yid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意呆利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意呆利,你又在北非吃瘪了!”他不回答,对德国说,“借两个师,要一个航空军。”便排出九文大钱。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被马耳他摸了补给舰队了!”意呆利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入侵埃及,被吊起来锤,去突尼斯的运输船都沉在海底了。”意呆利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光复帝国不能算被锤……暂时的挫折!……罗马的事,能算输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人操鱼雷”,什么“找回面子”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相关话题

  苏德战争时期有没有德意志族苏联士兵? 
  罗姆苏丹国是什么样的国家? 
  有哪些你以为自古就有,其实是近现代才有的东西? 
  如果二战纳粹赢了,世界将是怎样的? 
  如果唐太宗和唐玄宗互换了寿命,他们的历史地位会怎样评价? 
  真实的二战中国空军到底是什么样的? 
  乌克兰 2013 年底开始的政治动荡原因是什么? 
  解放战争失败了会怎么样? 
  宋太祖的真实死因是什么? 
  一战打得那么惨烈,各国军队的士气是怎么保证的? 

前一个讨论
现阶段俄罗斯海军的常规作战能力如何?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克伦威尔坦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