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作为病人,最讨厌医生说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ji-zao-de-huang-yi-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遇到过一个有恶趣味的医生,每次给病人处方康复新液的时候,总会一本正经地对病人说:

“这个康复新液很吼啊!这是从美洲大蠊身上提取出来的。美洲大蠊你知道吧?就是一种很大很大的蟑螂,蟑螂的生命力很强,杀都杀不死。所以这个药和蟑螂一样,对人体组织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所以你要多喝一点,对你很好的——”

“要多喝一点——”

“多喝一点——”

“喝一点——”

康复新液

【 主要成分 】

美洲大蠊

干燥虫体的乙醇提取物。


我觉得这医生已经不是单纯的恶趣味了…




  

相关话题

  吃到脏东西脑子会变笨吗? 
  如何看待现在很多中医支持者已经开始否定实证主义来为中医辩护了? 
  如何看待高三女孩为拒学医喝致死毒药? 
  5 月 5 日,英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升至欧洲首位、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目前情况如何? 
  为什么会有现代医学治不好的病看中医能治好? 
  如何看待3月23日中国300名医护人员已抵达意大利执行一线救治任务? 
  如何看待年轻医生带伤看病? 
  有没有什么病比癌症还严重? 
  考虑存储牙髓干细胞,是否应该重新思考智齿是否要拔? 
  什么叫真中医什么叫伪中医? 

前一个讨论
Presonus Eris E8 和 百灵达 B2031A 同价位的话哪个性价比高?
下一个讨论
和10年以上的朋友绝交了 心情如何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