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说“GDP的增长要靠消费,投资和净出口三者拉动”? 第1页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面写过一个个人的歪解。呵呵:

GDP有点像医院的体检,设置一个检查系统,来判断病人是否有病,以及病在哪里。


你把人群的GDP换成一个人的GDP,看看它如何提升即可。

消费,

入向的经济活动,简单说就是吃更多,喝更多,穿更多,用更多;自然这个人要付出更多的钱。

出口,

出向的经济活动,简单说是这个人的付出时间被更多人接受,赚的就多;

投资,

把多余的钱拿去扩大生产或者提高生产效率;

上述过程都能提高有效生产时间的数量和质量。




  

相关话题

  如果台湾回归,会以什么方式回归,回归后,中央政府会怎样处理与台湾普通民众的关系? 
  怎样看待台湾同性恋合法化的同时大陆女同社交软件“热拉”服务器被关停? 
  日本在扩军,中国却在裁军,你对此怎么看? 
  国土被卖给别的国家,上面的人民的生活会发生巨变吗? 
  穷人和富人有哪些不同的特点? 
  如何理解世界多极化局势? 
  为什么资本的回报远远高于劳动的回报? 
  如果你成为1927年的蒋介石,到1949年此后的22年间,你都会怎么做来应对日本侵华以及国民党的败退? 
  中国改革开放后的军队经商行为对军队造成了哪些损害? 
  中国最富有的1%的人,他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前一个讨论
总是说拉筋拉筋,那么筋是指人体内的什么呢?“筋长一寸,寿延十年”又是什么说法呢,有科学依据么?
下一个讨论
决定社会地位的是经济因素还是非经济因素?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