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朱一龙真实演技到底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来不想理这一些问题,但是既然知乎没完没了的推送病毒式骚扰,屏蔽了都没用,那我就说一句:

他“演技”真不怎么样!

以前我好像没怎么看过朱xx的剧(也可能是看过的他剧都没什么印象)

最近追知否,看之前我还寻思着,粉丝能把他吹成空前绝后的演技派,狂艹演员人设,那应该不会太差吧,各大论坛app隔三差五的真香预警,没准我也能转粉呢。嗯……

看到现在我只想说,这种烂表演粉丝是怎么好意思张嘴夸的?你们是不是见识太短了?

表达开心就是顿一下,再猛的咧嘴一笑。表达难过就是顿一下,再捶胸顿足掉眼泪。别提其他主角配角老戏骨了,连不为、石头、小桃都比他强。台词功底稀巴烂,还齐家(轻声)治国平天下,赵丽颖结巴他也跟着结巴。

小说里的小公爷是个谪仙般的人物,京城第一美男,其他配角像顾庭煜、盛长枫的人设也是美男,这俩演员颜值也是平平。所以朱的形象不符,硬演美男也就忍了。

颜值不够你演技也别拖后腿啊!小公爷可不是婆婆妈妈纠缠不清的事儿B!

真心建议朱家粉丝别再闭着眼吹什么演技了,不存在的东西吹出来就是个笑话。


user avatar   zhu-shi-hao-60-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实话,他是让我很失望的一个,不是说很差,是因为之前铺天盖地传他演技好,有人安利说是因为演技火的演员,不是流量。然后最近陪我妈看知否知否,感觉也就那样,以他的年龄还有科班身份,真的不突出。


为什么这么多人会觉得他演技好,我搞不懂,是剧看少了还是怎样?


这回答的评论我一条不会删,我不像他粉丝这样,在知乎还要控评。


user avatar   zhou-zhi-6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PS5散热都上液态金属了,这超频带来的代价对比省下的钱,真的值得吗?

微软,xsx 公开性能12T,真·开局暴击,sony只好硬着头皮,提升频率,结果就是疯狂堆散热构件。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解释。

如果一开始就打算用液金,那只能说索尼艺高人胆大,1亿销量的机型顶着这么大的风险搞,真的是永远滴神。不过管它呢,只要能熬过两年质保期,你能奈我何?如果真是这样,希望售后部门每天多烧点香吧。我也不打算买这初代版了。

作为消费者,出了钱的,评价一下好坏我觉得挺合理吧?索尼的无线耳机好,我会夸,他们家手机辣鸡,我会喷。这才正常吧,扯什么情怀和用户忠诚,都是资本家拿来骗鬼的,搞饭圈那一套更是恶臭。还不是为了我的钱。

微软恶心的也不少,这阿三搞出来的win10 bug多如牛毛,我觉得win10不行;但Xbox series x我认为这次的确比PS5设计更棒,我也会夸它。身为用户,就该从自己使用体验出发,别扯那些没用的了。当然如果你是利益相关者,那我觉得你说啥都合理。


user avatar   chen-ren-mei-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汉族/华夏族自古以来就是伐山破庙,屠神灭佛的民族,砸个佛像而已,还重罪?我不给他定罪就不错了!




  

相关话题

  为什么总觉得肖战像是一个假人? 
  中国影史票房前 10 国产占 9 部,这是不是意味着国产电影正在崛起? 
  曹云金离开郭德纲之后的发展为什么不行了? 
  2020 年让你最难忘的一秒钟是什么?发生了什么故事? 
  如何评价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 
  如何看待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你认为颜值被高估的明星有哪些? 
  看了张震、倪妮主演的《宸汐缘》,你是什么心情? 
  为什么上过很多次舞台的演员再次上台还是会紧张? 
  有哪些影视作品里面有很多吃东西的镜头,而且吃的很香的?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男生回女生信息那么慢?
下一个讨论
关晓彤最近是开始洗白了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