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男朋友坚信中国坏医生比好医生多,西医大多都是无良医生,我要怎么说服他? 第1页

  

user avatar   muserlao-q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分手了。

这种人明显性格偏执,自以为是,缺乏客观认识事物的能力以及对人对事缺乏宽容理解的心态。缺乏基础常识,对世界认识片面幼稚。而且十分市俗。

未来生活相处中一定会矛盾不断的。

他认不认西医不重要,西医根本不需要他认可。他没这个资格。

但是见微知著,他这么个人,你会在相处中发现对方在各种事情上重复这些缺点。

能不能忍真的是你的事情。要是给我我是忍不了。


user avatar   chalkit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若你们结婚,病得不省人事时,你的治疗同意书是由他签字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柳叶刀》发文称不支持普通人群接种疫苗加强针? 
  专家称「上海疫情规模比武汉大但疾病严重性低,无症状或将可以居家隔离」,上海何时能结束本轮疫情? 
  如何看待医生建议「食用月饼一天不超过一百克」? 
  倪海厦到底死于什么病?他为什么没能治好自己的病? 
  无论是中医粉还是中医黑到底是为了什么,或者动机目的是什么?是单纯的发泄还是要劝诫人们不要相信中医? 
  遇到态度差的医生,是喷回去呢还是先忍着呢? 
  经常转脚腕有危害吗?有响声? 
  作为一个医生,什么时候有成就感? 
  张伯礼谈奥密克戎「风邪特征明显,中医药治疗效果突出」,中医药药效如何? 
  空气炸锅哪个牌子好?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2019年五一“憋出4天”的放假安排?
下一个讨论
网易游戏和腾讯游戏的区别在哪里?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