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生去哪个科室性价比最高?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xian-nan-da-tian-c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往人多的地方挤。

男八年制妇科,选科基本稳留院,入职就当主任预备役培养。

男儿科方向,忍过儿科规培普遍黑店的现状,就业普遍高一档,混到主治以上走民营,收入生活质量不比同阶段外科差。

男手术室护士,本科进大三甲轻轻松松,30岁前收入碾压同年龄外科医生,40岁以前收入和同年龄外科医生没有差距,工作量和多数外科差不多。

骨科神外人均大高个,一米八狗都不是,放到产科儿科稀缺资源。

女外科学生,评奖评优普遍要带女生一个,女生越少的专业,奖学金评优越好拿。

女介入方向,入科全科焦点,自带“医学狂人”光环,其实趁着年轻照射量不高,冻了卵和男生没区别。

担心站不住台的/女外科就业受歧视的,学医不止有临床医疗方向,如果打算走教研管方向,女生越少的专业,教研管方向分流竞争越小,而且好看的履历非常有用。女生有刷手服情结真的想开刀的,就不能投机取巧了,要付出比男生很多的努力,这是客观存在的。

加一个保卫科,拿平均绩效,到点下班,而且级别都相当高,退休金挺多的。就是不知道学临床的该怎么进。


user avatar   xun-yin-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实话.......视频开头那老和尚刚一开口,我就有了一种yes indeed的既视感......


user avatar   nirips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从不马后炮,马后炮的分析可以直接屏蔽了。

首先,现在是牛市无疑,上证还在继续上涨。

第二,上证和创业板的分化,成为主线。主要的原因在于创业板受到宁德时代影响太大了,今天宁德跳水,一度让创业板跌了1%,如果不是上证强势带动了市场情绪,分化还会更大。

第三,目前上证有几条主线。第一个是券商,也是我说的牛市旗手。第二个是基建,最近基建ETF创了新高。第三是上游,煤炭、钢铁、化工。

这三条主线不倒,上证就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而且非常可能冲破2月前高,看到4000点。

其实,行情不用天天问,看准中长期大方向就够了。

我是时代之,一个独立投资人¥心理咨询师,关注金融投资及自我升级,更多干货,欢迎关注公众号jingji-xinli,或者微信搜索公众号“时代之”。




  

相关话题

  三甲医院设备科待遇如何? 
  官方防护指南提出「不要在水龙头下直接冲洗生肉制品」,那么在家中应该怎么清洗食材? 
  2 月 10 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 2478 例,累计 42638例,目前防治情况如何? 
  为什么中国能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却至今未能控制? 
  AI时代,非计算机行业的人该如何学习使用AI技术?如何利用好AI与自己行业相结合? 
  腰间盘突出,想继续锻炼,可以做哪些运动? 
  15 岁少年每天 1 瓶可乐突发脑梗死,长期喝可乐会对身体造成哪些危害?如何判定适度的标准是什么? 
  异地女友陪男同事(他有女朋友)去医院看病,合适吗? 
  医生在以医院没有床位为由不给病人办理入院,病人在院外发生意外该由谁来承担责任? 
  为什么学医? 

前一个讨论
医学在未来十年会有哪些重大突破?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类似1:4:9的石碑一样绝妙的科幻点子?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