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躺在手术台上准备接受手术的时候,医生恶狠狠对我说“要死也是你死”,我要不要投诉她? 第1页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俩人吵架时候,如果只听一个人的转述,那这人的话怎么听怎么有理。


user avatar   xu-yan-xin-1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周xx一个实习生下门店,把客人三克拉钻戒直接丢到超声波机里清洗,捞上来碎的就剩戒托了,公司赔100多w,实习生得到了血的教训…

———————————————————

解释下为什么会碎。

宝石虽然硬但是都很脆,直接受到超声波机的高频振动大概率都会碎,更何况大克拉钻石里都会有包裹体羽状纹什么的,不需要有很大裂纹就会碎掉。行内清洗镶嵌首饰都是用绳子吊着/架起来不接触超声波机壁,只用水的震荡来清洗。

至于那些宝石可以进超声波机,哪些不能进,可以参看:金银首饰,镶嵌和非镶嵌类的如何清洗?

@彭友城 这篇回答,讲的已经相当详尽。当然普通消费者的话,最好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清理。

———————————————————

统一回复下:

实习生已经经过上岗培训了,出问题还是因为学的不认真,顺手就丢进去是脑子里的弦没绷起来。

结果肯定是开除,自己赔了几万块钱,虽然实习但是也有合同,记录什么的,跑是跑不了的,而且这种情况在行内传开之后再找相关工作肯定会受影响了。

经验教训总需要积累,每个人也都值得二次机会。

评论区有拿钻石首饰直接扔进超声波机里的…这个吧,我只想说姑娘汉子们可长点心吧…一次两次不坏,只是因为没造成可见的损害,细微的裂痕什么的肯定有,指不定哪次就坏了。

再有,稍小一点的钻石,或者稍微轻一点的钻石首饰,受超声波集机的负面影响肯定更小一些,感觉起来好像是结实,其实不然,有可能受清洗液浮力阻力啊什么的综合影响,震动差一点,但是一直震下去该坏还是坏。

再再有,非专业的超声波机有的根本达不到超声波级别,像一些很便宜那种买东西送的小小的超声波清洗机,实际上只是震荡清洗机而已,伤害肯定不如超声波机,真正的超声波机噪音尖锐,而且开时间长了水都能热了…不过保险起见一般消费者,还是看见超声波两个字就直接躲得远远的最好。

当然要是妹子们想买新的没借口,常备一个超声波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

这个回答竟然又火了,谢谢大家。毕竟我也是自诩为有点东西的答主,还是希望多看看我的设计专栏,专业内容更多。

————————————Unstable Element————————————

欢迎关注YimingEM

一个特别设计的公众号




  

相关话题

  古代人为什么很少得许多现代疾病? 
  哪种手术器械战斗力较高? 
  医院给援鄂医疗队配发的防护物资,在武汉没有用完,被医生私自寄回私下留用,这样合理吗? 
  如何看待河北一精神病女患者住院期间怀孕,医院回应「护工干的,医院没多大责任」? 
  父亲生病找硫磺顶医院的医生看病医生明着要钱不给钱就排不上住不了院怎么办呐? 
  8 月 19 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你有什么想说的?有哪些医者仁心的故事可以分享? 
  私立医院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我国是否存在医院医疗费用不是很高,但是检查费用很高的现象? 
  如何看待男子每天 8 颗维生素吃出肝衰竭?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维生素吃多少量合适? 
  医学院学生在医院冲医生大吼大叫应该被学校处分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野狼disco也是散装粤语,不该用情也是,为什么后者被骂的很惨?
下一个讨论
在这个时代,家里没有车会被人嘲笑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