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深圳幼儿园女教师拍摄全班男童下体,标注姓名、出生年月发给身份不明人士,称给老中医检查身体一事? 第1页

  

user avatar   zhrlaw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多名学生玩下体,出于关心拍照发给老中医进行检查”。

这得蠢到什么地步才会想出这种借口,认罪伏法不好吗?

不猜测这个女幼师的动机,仅从行为来看,已经构成《刑法》第237条“猥亵儿童罪”

一般来说,猥亵儿童罪的犯罪嫌疑人,刑期在1-3年之间,由于猥亵犯一般非常猥琐和怂,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坦白,甚至在部分农村地区,还能够取得当事人(家庭)的谅解,刑期也会进一步缩短。

但是作为一名幼师,并且在幼儿园对儿童进行猥亵,具备了诸多加重情节。

首先是“当众”猥亵,需要加重处罚。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印发的《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第23条规定,“在校园、游泳馆、儿童游乐场等公共场所对未成年人实施强奸、猥亵犯罪,只要有其他多人在场,不论在场人员是否实际看到,均可以依照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三款、第二百三十七条的规定,认定为在公共场所‘当众’强奸妇女,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猥亵儿童”。

其次是幼师身份、受害儿童人数多,对此,最高法的原话是“更要依法从严惩处”。《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第25条规定,“针对未成年人实施强奸、猥亵犯罪的,应当从重处罚,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更要依法从严惩处:(1)对未成年人负有特殊职责的人员……(5)猥亵多名未成年人,或者多次实施强奸、猥亵犯罪的”。

另外,本次受害儿童的家长们,可以依据《侵权责任法》、《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第32条等规定,要求幼儿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和这名女幼师“共享”照片的神秘人士,已经构成了猥亵儿童罪的共犯,还有可能会构成非法利用网络信息罪、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传播淫秽物品罪。


法律分析结束,再多说几句。

我是个出罪主义者,能少用刑法就少用刑法,某些时候展现出来的形态就是所谓“圣母”。

但是对于侵害儿童的犯罪行为,我认为能多用刑法就多用刑法,能顶格判就顶格判,能弄死了就别让他们活着。

回想早些时候的三原色、假疫苗,最近的各种毒食堂,我们这个社会对于自己的未来太不友好了。只有疯子和亡命之徒才会放弃自己的未来,一个正常的社会应该善待这些小朋友,我们终究会变成历史,只有这些小朋友会替我们记住我们。

救救孩子。


user avatar   a-hua-68-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儿童性别一换,老师包管进局子


user avatar   miluaida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来来来,转换一下

要是男老师拍摄女童下体给老中医检查。被发现就直接原地螺旋爆炸了。

男童的就停职,我们男人不要面子啊!

说好的评论过万呢?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一男子自家门外掏鸟(燕隼) 16 只,获刑 10 年半”?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称「去年全国人口增加 48 万人」「男性比女性多 3362 万人」,这意味着什么? 
  如何看待女律师发抖音被行政处罚,律师在进行个人业务推广时需要注意什么? 
  类似「廉租房不应该配独立厕所」之类的想法在现实中是没有必要实行的吗? 
  如何看待国行三星 Note 7 爆炸用户进京送检手机? 
  中国平安员工实名举报公司强迫员工「用平安银行贷款买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回应称正在核查,具体情况如何? 
  为什么我们一直强调要统一台湾? 
  “无两广,不大方”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授罗翔是所谓的「污名化公知」还是真公共知识分子,他对于当今中国社会表达过那些观点? 
  为什么东芝的遣散费会闹得如此沸沸扬扬? 

前一个讨论
极端女权扬言杀光男人,普通中国男性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如何看待辽宁17岁男生因救3个姑娘牺牲?被救起的三个姑娘却没有了消息?”问题被知乎删除?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