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家觉得网上的就医平台对医生的评价客观真实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rtxzj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说结论:大部分真实。

立场相关:北京,公立三甲,使用好大夫

1.至少我所在科室,间断有差评的大夫,实际工作中对患者确实不够耐信,也会间断被患者投诉。所以你看到有的医生间断有差评,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过我科这个大夫虽然态度不好,但是手术很稳,很多院内关系找他,提前会和患者说:“别在意态度,看疗效”。手术确实很漂亮。

2.满意度有效率100%的医生,你去就诊,大部分时候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高年主治和年轻副主任,毕竟是新生代,比较注重服务态度和理念。但是,你要知道,人和人交往还有看不对眼互相瞧不上的时候,医生和患者也是一样。有两次我微笑着和患者解释病情,患者直接怼我:我看病呢!你笑什么!所以现在全部严肃脸,职业。所以,满意度高的,也不保证你就诊体验100%好,只能说概率更高。

3.投诉这个事情,要有可靠证据。比如有一次一个患者通过好大夫免费加号,预约1点半加号,他四点到,然后我病房有急诊患者需要手术,他就来病房找我看(没挂号没挂号!),我看了一下,简单说了几句结论。他就不满意,投诉。我通过网站反馈:请他出示挂号凭证和病历,肯定没有,所以差评取消。你一个白看病的,要什么自行车?

4.我用好大夫在线,所以肯定保证自己态度,然后保证基本职业道德(不收红包及礼品),因为我哪知道谁会在网上说我什么,为那3~5k坏了自己名誉,真的不值当。

以上,想起来再补。




  

相关话题

  在三甲医院看病所有的药品从窗口拿完药之后又回到医生那里去,医生从抽屉里面给你拿药那是什么情况? 
  如何看待上海120医生未向患者施救被停职? 
  为什么教育部门取消了 临床医学本科的 成人自考?于是也断绝社会上有志于此的医师资格证的权利? 
  国庆休假期间,医生以放假休息为由不救助病人是应该的么? 
  陕西西安一名医生连做 4 小时手术后豪饮葡萄糖后遭质疑「这笔经费算在哪,病人身上吗」,如何看待这件事? 
  这个年代为什么都想当教师和医生? 
  各位医生是喜欢有医学知识储备的病人,还是喜欢没有医学知识储备的病人? 
  为什么医生的手都那么白!遇到的医生手都非常白,是有什么秘诀吗? 
  美国医生的收入为什么那么高呢?什么因素造成的? 
  有哪些方式可以鼓励身处疫区的一线医生以及家人、朋友?有哪些话想对他们说? 

前一个讨论
刚出生的婴儿要不要拍上门照,会不会有什么隐患?
下一个讨论
Windows命令行和Linux差在哪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