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从月球上运输矿物回地球,成本有多高?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hao-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开个脑洞,月球夜间温度能降到-183度(90K),已经达到高温超导材料的转变温度。

那么能否在月球极区找个大陨石坑,建立一套磁悬浮弹射系统呢?从超导和空气阻力两方面来看,比在地球上建立同类系统容易多了。


user avatar   da-di-de-yong-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任何物质或矿物能等价从月球运输回地球。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NASA 回应「嫦娥五号」发射成功:希望中国分享探月数据? 
  人类想开启宇宙时代,国家的存在是不是最大的阻力? 
  如果把地球挖通对面是海洋,海水会怎样流动? 
  俄罗斯航天总裁称若制裁触及俄航天业,国际空间站「或将失控落入欧美境内」,这释放了哪些信号? 
  地球上有哪些罕见的自然奇观? 
  为什么我感觉《流浪地球》一般般,然而各大平台吹爆? 
  9 月 4 日我国成功发射可重复使用试验航天器,有怎样的意义? 
  月球没有大气,那晚上对于穿宇航服的宇航员算不算很冷?如果宇航服不会破碎的情况。? 
  为什么指月亮会被割耳朵? 
  澳门科技大学月球与行星科学实验室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上海的垃圾分类已经快搞不下去了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语文课本有其他国家的篇章但是不选取日本的文学作品呢?是因为日本的文学底蕴不深厚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