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国人不再迷信外国品牌轮胎? 第1页

  

user avatar   jin-wan-da-lao-hu-27-4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美国实施对从中国进口的轮胎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中国的轮胎制造商改变了他们的海外销售策略到其他目的地。在2021年上半年,中国轮胎的出口英国排名第一,英国成为了中国轮胎企业的最大市场。在2015年之前,当美国对来自中国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轮胎征收进口税时,来自中国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轮胎的进口数量超过5800万条,占美国所有进口的三分之一以上。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到2020年,这一数字已降至400万条以下。
根据中国海关总署(GAC)的数据,中国轮胎制造商在2021年上半年出口了1.18亿条乘用车轮胎,价值29亿美元。在这些出口中,860万条被运往英国,英国成为中国第1大轮胎出口市场。根据GAC的数据,出口额为2.04亿美元。

数据来自轮胎商业网

至于国内销量


就这水平还无所不知?吃碗干净饭不好么?


user avatar   garyxu-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史上的刘备,与演义里的刘备,完全是两个人。

正史刘备,若用一个字表达,那就是“枭”;用两个字,“枭鸟”;用四个字,即为“食母恶鸟”。

仅不完全统计:

刘备投了公孙瓒,然后就拐了公孙瓒的兵,去徐州不回来了;

刘备投了陶谦,然后就把陶的丹阳兵搞到了手;

刘备投了吕布,然后就搞了吕布的战马,还在吕布的地盘私自扩军,挖吕布墙角;

刘备投了曹操,然后就带了曹操兵在徐州造反了;

刘备投了袁绍,然后就带了袁绍的兵跑路了;

刘备投了刘表,然后就搞到手了一只较大规模的水军;

刘备投了孙权,然后就把大半个荆州搞到了手;

刘备入了川,然后就把刘璋的兵马钱粮搞到了手,后来又反过手来把刘璋整个吃了。

试问,有刘备的这份辉煌的答卷,在“食母”方面,还--有--谁……能望其项背?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深圳宝马男隧道别车扔水瓶? 
  汽车座椅、头枕的设计有什么学问么? 
  你最不喜欢的汽车品牌是哪家?为什么? 
  如何看待私家车“阻碍”出警消防车被拘留9天? 
  九代Type R为何仅两年就换代? 
  想知道四驱小子和四驱兄弟各代车型的底盘型号? 
  加油站的燃油宝到底有用没? 
  如何看待男朋友贷款也要买宝马奔驰? 
  如何看待特斯拉维权家属重走事发路段? 
  你见过哪些车技很厉害的视频? 

前一个讨论
专业攻击机是否会被多用途战斗机淘汰?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国民党军队军衔授得比较高?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