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除去选举和投票权,台湾的民主体现在哪些方面? 第1页

  

user avatar   mo-wang-88-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台湾只有反华分裂的言论自由,支持统一是没有言论自由的。案例参见郭冠英。问题在于,分裂言论事实上在台湾是违宪的,却有自由,而统一言论并不违宪,却没有自由,所以台湾并不是一个真民主制度。

而中国大陆虽然封杀facebook等被宣传为不民主不自由,而事实上facebook, youtube等是因为拒绝删除在中国非法的邪教,藏独疆独等内容而被中国依法封杀,封杀facebook只能说明中国是法治国家,并不能说明中国不自由。

所以台湾的民主也就仅仅体现在了选票游戏上了




  

相关话题

  台湾的未来会走向何方? 
  为什么明治维新能成功而中国的近代化政策失败了? 
  中国现在大规模的军备升级能否标志着中国在走霸权主义的道路? 
  对于美分来说,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 
  如何看待2018.1.23郑州航空港区城管抽掉梯子,致使广告牌安装工人坠落死亡? 
  大家都是在哪儿得到最快、最新、最可靠的新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为何不从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如果当初五月花号载的是一船英国顶级知识分子,还会不会造就今天的美国? 
  近日台湾香蕉因农药超标被日本下架,来自台湾的水果陆续被周边封禁,将会对台湾产生何种影响? 
  如何看待清朝只剩一个紫荆城的领土贡献论? 

前一个讨论
如果把唐僧一行四人带到现代,让其从长安出发到西天取经,同样九九八十一难,他们会遇到哪些现代化的劫难?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台湾著名主持人郑弘仪称纪念抗战胜利伤害其父感情」?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