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的哪些事件堪称魔幻现实主义经典? 第1页

  

user avatar   bai-ze-30-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智者建桥,愚者建墙

我 骂 我 自 己


user avatar   yyx-53-45 网友的相关建议: 
      


user avatar   takuezu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大兵驻扎状态下有一定几率对平民单位开枪。

2,非战斗状态下士兵单位有一定几率获得一个debuff“性病”,开始掉血。

3,研发科技“避孕套发放”,可以免疫上一个debuff。

4,长期战斗状态下,阵营有一定几率会产生debuff“厌战情绪”,导致生产率低下,移动速度低下,制造费用增加。

5,消耗性单位:“劳军艳星”,制造完成后,该单位会空降在总部附近。点击其进入军营可以有效消除“厌战情绪”debuff,使用时军营会开始发光,传出音乐声。

6,在美军和日军同盟的状态下,日军可以生产消耗性单位“慰安妇”,点击该单位进入美军兵营后会使附近的日本单位会获得防御加成。

7,当美军单位在日本阵营附近驻扎时,日本解锁研发科技“性肉弹”。研发完成后获得buff“美日同盟”——降低美军士兵招募费用,并且增加驻日美军的射击频率。

8,盟国阵营加入“土耳其”,但有一定几率会攻击同阵营的韩国军队,效果为一击必杀。被歼灭的韩国单位有一定几率会掉落一面军旗。




  

相关话题

  你最讨厌的作家及其代表作是什么? 
  鲁迅的小说水平怎样?与契诃夫莫泊桑这些巨匠相比又如何? 
  你觉得哪段文字可以称得上「神级」文笔?为什么? 
  有哪些关于暗恋的诗句、短文或书籍、音乐、电影? 
  我们是否应该感恩资本家给了我们工作岗位,给我们饭吃。? 
  外国人怎么看待中国的古装电视剧? 
  你听到过哪些好听的名字? 
  觉得教育不好,你可以去当老师,觉得国家不好,你可以去当公务员。这种逻辑对不对? 
  日本继承了“唐朝遗风”,文学为什么颇有宋朝婉约的感觉呢? 
  说乾隆诗不好的人,是不是没考虑到对方的身份? 

前一个讨论
想玩骑马与砍杀,新手入门是玩mod还是原版比较好?
下一个讨论
如果在游戏王卡牌里寻找类比无限宝石的六张牌,那么他们应该是哪六张卡?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