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欧洲新冠病毒爆发?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hong-47-3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四张图:

第一张:欧洲4月16日疫情地图。

第二张: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阵营在欧洲冷战对峙图。

发现什么没有?原来社会主义阵营那一块的国家,居然颜色明显要浅!

当年东欧社会主义国家,有一个消失了,它就是东德,上图:

这次疫情中,东德那一块表现如何?

再上图!

东德竟然又出现了!

原来东德这一块区域的颜色,明显比西德要浅!

这个现象是不是值得深思呢?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研究报告:43 名新冠康复男性中 25% 出现精子减少,其中 20% 绝精? 
  广州南沙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离沙通道暂时关闭,目前情况如何?会有什么影响? 
  马布里表示美国人不知道新冠病毒的严重性,你有什么想说的? 
  南非等多国报告一种新型变异新冠病毒,或对疫苗更具抗药性,对于全球疫情会产生哪些影响? 
  兰州布病事件 8 名责任人被处理,省级复核确认阳性 6620 人,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法国总统马克龙在2020年3月12日晚八点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演讲? 
  为抵御疫情,中央及各地方都出台了哪些惠民政策? 
  北京新发地病毒来自欧洲方向,可能是怎么传入的?今后该如何防控? 
  西安一确诊病例被立案侦查,瞒报致十余人感染,该涉事人将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钟南山院士称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比 SARS 最强时弱,两者对比如何?从非典我们学到了什么? 

前一个讨论
泰国西边为什么会有一条狭长的属于缅甸的领土,如果这领土变为泰国的会对整个中南半岛有什么影响?
下一个讨论
如果给诸葛亮10台的解放卡车,还有1亿吨标准的-35号柴油,诸葛亮能统一中国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