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生毕业先买房还是先买车,跪求建议 ? 第1页

  

user avatar   yongming-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目前来看,买房合适,今年赶上疫情,实体经济不景气,估计又要开始一波基建行情。

车和房比真是纯粹的消费,三年残值能到60%就算是保值的好车了。还不算用车成本和保费,十五万的车,三年算上折旧保险加油停车,最起码要十万块的额外支出,就算一天打车五十,一年二百多个上班日,够四年打车费。

从经济层面来说,现在房的保值率远超过车。

工作不需要用车的话,还是买房吧




  

相关话题

  买的房子停工快一年了,毫无复工迹象。但是合同约定的交房期限还有接近两年,这时候我可以做什么? 
  为什么知乎上面这么多黑朗逸的,真有这么不堪么? 
  理想 ONE 和蔚来 ES8 比怎么样?你会怎样选择? 
  买15万以内的1.5T SUV车型,选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 
  关于大排量自吸的存亡,是否值得购买? 
  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买房,是因为房产真的比婚姻更有安全感吗? 
  免费送你三辆车作为家用,你会如何选择? 
  马自达车身采用的1800Mpa热成型钢和1310Mpa冷成型钢在行业是什么水平? 
  27岁,人生第一辆车,40w以内的预算,宝马3系和奔驰c选择那个? 
  想听听车主们的分享,欧尚 X5 是不是值得买? 

前一个讨论
女生学摄影系真的很难吗(指扛机器方面)有没有什么认识的或者自己就是干这行的女生?
下一个讨论
15万(+-2万)落地买suv还是轿车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