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蔚来的车主好像都被洗脑了? 第1页

  

user avatar   catcatk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止蔚来车主,还有国家政策居然规定了30万车价的上限,但是给蔚来居然开了个口子;

还有合肥政府,居然在我蔚 药丸的时候能给个上百亿还要建厂;

还有jdpower,这么著名的权威机构能给蔚来评成中国新能源质量最好的企业,在其发布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体验研究(NEVXI)品牌PP100(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中,总体排名位列第一。

蔚来ES8首次代表中国品牌受邀参加欧洲车身大赛/EuroCarBody 2019的评比,居然把蔚来和奔驰宝马放一起,还排第三。


蔚来这个企业的洗脑能力可不是一般的强,车还没进军欧美,洗脑已经先达到了。


还是题主比较清醒,一直保持着独立客观。

又来一个被洗脑的


user avatar   gui-xiang-7-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差点儿就买票了,临了去了趟豆瓣。

哎!


user avatar   william-lim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样,大家都会尽量避免分歧。

以前我一个同事,他很少发朋友圈,有一次聊起来他就说,朋友圈要么就是吃、要么就是玩,想发表别的想法又不如微博那样自由随意。所以,他喜欢玩微博!

除了个别比较彪的人,大多数人都是这样,也不能说是虚伪,有些圈子里大家知根知底,该反美也反美得很!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特斯拉Model S 赛道测试车纽博格林圈速(未认证)超过保时捷taycan量产车? 
  为什么没有大排量加上电机混动的组合?难道没有意义吗? 
  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哪个做工好? 
  如何评价广汽传祺GS4在碰撞测试中发动机舱起火一事? 
  人们有哪些常见的对汽车的错误认识? 
  比亚迪这么着急停产燃油车是出于什么考虑?为什么这么突然? 
  为什么社会人总喜欢开奥迪A6L? 
  如何看待「大家车言论」喷完速马力,却又安利“力爽”? 
  大概还要多少年国家才能颁布政策彻底淘汰燃油车? 
  为什么8代凯美瑞用了新的平台,新的技术以及最高热效率的发动机。反而更重,更慢了? 

前一个讨论
2022 世预赛国足 5:0 击败马尔代夫,如何评价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
下一个讨论
喜欢喝咖啡的人,在喝咖啡这件事上有哪些习惯?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