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网传 58 同城裁员 20%,单方面强制停薪留职 2 个月,是真的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ranm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五八同城还有些流量,基本上都是诈骗信息。

主要有以下几种骗子:

1、卖方骗子骗买方。

2、买方骗子骗卖方。

3、声称能帮骗子洗钱的骗子,骗1、2类骗子的骗子。

4、假装成被骗的小白,引起其他被骗者同情,组织维权,再把被骗者骗一次的骗子。

5、假装成客服,打电话给被骗的人,告诉他你的个人信息泄露了,快把钱打给我的骗4类被害人的骗子。

6、卖黑卡、黑户、黑银行卡给骗子的骗子,等下级骗子把钱骗进黑户,立即被冻结,卖黑户的拿了钱就跑。

7、冒充警察骗123456类受害人的骗子。

8、钓鱼骗子。骗钓鱼骗子的骗子。

9、骗穷人的骗子。没钱交易他会给你推荐冒充放高利贷者的骗子,不骗你钱,把你身份信息骗走,当肉鸡。

10、如果你已经识破了这些骗子,就会被进一个五八维权群,然后发现里面的人不是教你维权,而是教你怎么骗人,你觉得可以,交了钱学骗术,又被骗了。


user avatar   wang-wei-lin-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福报 福报

前不久知乎上有个很火的问题:

现在答案来了:当风险发生的时候,资本家并不会傻傻地把风险扛在身上,而是直接把这些风险扔给工人。

建议58的工人们积极维权,发起劳动仲裁。毕竟我们是无产阶级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主场作战,输不了。


user avatar   Ryanask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我发现各大公交、地铁的58同城广告投放都减少了的时候。

我恍然??58这个网站还活着吗?

昨天特地问了下身边的朋友,

美团、饿了么解决了吃;

盒马、朴朴、叮咚解决了超市;

链家、自如、房天下、豆瓣解决了住;

猎聘、智联、拉钩解决了找工作;

各种极客修、物业解决了维修;


那除了家政等相关的本地服务,你还能做啥??

缩减是必然的。

吐个槽,姚总您少上点电视节目,对自己公司上上心吧......(不合适的话我删除)




  

相关话题

  求职看重第一学历合理吗? 
  你怎么看待职场里,“领导说啥就是啥,领导叫怎么着就怎么着,好坏没有自己的责任”这种认识。? 
  有哪些比较好的法律类的纪录片? 
  如何看待北京警方通报吴某凡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信息? 
  根据现有信息推测:张玉环案的真凶有可能是哪类人? 
  拿到年终奖后马上辞职,厚道吗? 
  大家是否认同「年轻人就该多吃点苦,才能成长」,难道这句话不是在道德绑架吗? 
  职场中,你愿意选择一个好领导还是好工作呢? 
  有哪些很巧妙或很坑的法律题,或者你有臆想过、创造过哪些法律题? 
  广州一保安在岗期间发病身亡,社保局因其抢救超 48 小时不认定工伤,如何看待这一结果? 

前一个讨论
明星有权利拒绝“被同人”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检察日报发表的文章《肖战事件是非曲直如何评说》?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