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取消国际航班,限制疫情地区人员入境,为什么中国仍然不停飞疫情地区国际航线,限制入境? 第1页

  

user avatar   maomaobe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通航没有问题

问题是通航能力要和防疫能力配套

你只有1万人的防疫能力,但是开2万人的航班,情况所迫,降低防疫标准。

国内永远不安全,国内的餐饮业要一直停到疫苗出来吗?

你强开餐饮服务业,强开学,那就是疫情二次爆发,再来一次江苏加油。

正确的做法是防疫标准不降低,来了就地隔离,不准转机转车,不等隔离期满,核酸检测多次阴性不让入境。

能力不行,或者加能力,或者减航班。

签证不要随便发了,先接中国国籍的。

回国的,高价机票买了,隔离成本你得拿吧。那么多人为你服务,给你隔离地点,医学检测。得加钱。

有钱好办事,全国支援口岸。

上海周边好几个省呢,酒店多得是。14天隔离,只要价钱合适,地方不是问题。

只是时间有个过程

有1万接待能力的时候,不要安排2万航班,航班先减到1万。

接待能力扩展到2万,就加2万航班

只要隔离接待能赚钱,不亏钱,3万也能扩。

3万航班,还能复苏航空业。

只要防疫措施不松,严格保证安全,人再多也不怕。

国门防住,国内才能正常复工开学,吃饭馆,看电影。

现在,你防疫容量不足,降低防疫标准,不断把感染者放进来。国内口罩就永远不敢摘,餐饮服务业就要一直拖到疫苗出来。




  

相关话题

  2022 年疫情能否结束?实体经济会好转吗? 
  如何评价已故泰国国王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 
  4 月 1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60 例、无症状感染者 6051 例,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评价美国为省军费裁撤驻德美军?近半数德国人表示“慢走不送”? 
  如何看待特朗普承认曾淡化新冠疫情严重性?这对他个人和美国疫情防控会产生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睡前消息》417期:世界卫生组织“推荐”连花清瘟胶囊说法的由来? 
  如果学校通知你明天就返校上学,你会怎么做? 
  2 月 24 日消息俄罗斯计划让乌克兰非军事化,如何解读此举?其中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看待白宫新闻秘书扬言「若中国不遵守对俄制裁,美国“有办法采取措施” 」 ,其中透露出哪些信息? 
  建国同志已经圆满完成任务,为何还不回国? 

前一个讨论
截至 23 日 24 时,全国新冠肺炎新增确诊 78 例,74 例为境外输入,目前防治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3月23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78例,武汉1例,境外输入74例,剩余3例在哪?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