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多数的汽车选择前轮转向而非后轮转向? 第1页

  

user avatar   xi-yang-86-7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补充一点东西:

很多高档乘用车或者特种军用车辆,后轮是有转向的,但是只在低速的时候和你想象的一样:前后轮反着转向,加大转弯的弯曲程度(减少半径)以改善灵活性。高速的时候反而是反过来的:你前轮往左打,它会控制后轮同时往左打,你的转弯半径反而是变大了的。这样不但改善了高速稳定性,而且车头指向的变化“弱”于行驶路径变化,不用转向太多也能完成变道。




  

相关话题

  2017 Audi RS3前轮比后轮宽,这样安排有什么好处吗? 
  怎么看待把硬派越野车用来代步的行为? 
  如何看待一款前驱车的锐思赛道圈速?一台车的操控性真的与驱动形式有很大关系吗? 
  国人买特斯拉是不是就为了那个车标? 
  为啥我发现大部分汽车、动车、飞机上的座椅都有些反人类?就是我坐着的时候都得低着头,是因为我矮吗? 
  vehicle包括飞机吗? 
  问题悬赏:2021成都车展有哪些惊艳到你的车型? 
  为什么车企要把不同级别的车内饰设计的几乎一模一样? 
  保时捷panamera4s变成3.0排气 那消费税是不也少了 为何价格还是跟宝马750价格还差不多。? 
  大家觉得传统能源车还有多久的存活期,或者说多少年以后新能源汽车能完全取代传统能源汽车?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在电源内部电流方向是又负到正?
下一个讨论
听歌学英语,是一种高效率的英语学习方式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