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硅谷的人在造火箭,搞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生物工程,而我们却在玩互联网? 第1页

  

user avatar   san-jin-7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搜了一下知乎,科技下面全是小米科技,魅族科技什么的,唉
user avatar   yl87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搜了一下知乎,科技下面全是小米科技,魅族科技什么的,唉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中科院院长称要把美国「卡脖子清单」变成「科研清单」? 
  你的创业初衷或者创业原因都是什么? 
  如何看待崔永元进军零售业,提供非转基因商品? 
  如何看待 2021 年 3 月19 日知乎更新赴美上市申请并公布 IPO 价格区间,透露了哪些信息? 
  人人网到底给你留下了什么? 
  小米手机是否拉低了手机市场的价格?以及是否清扫了国产山寨机? 
  还有什么样的创业机会? 
  传统行业人士如何了解人工智能? 
  国有浏览器为何多选用谷歌 Chromium 内核产品?自主研发的困难在哪里? 
  DeepMind 再登 Nature,用 AI 破译古希腊文字,该成果会对人类历史研究带来什么影响?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作家江南?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比较好的机器学习、数据挖掘、计算机视觉的订阅号、微博或者是论坛?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