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纽约无人岛埋尸,两名摄影师先后被警方告上法庭? 第1页

     

user avatar   yinglaot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按照常理,一般只有当潮水退去后才能知道谁在裸泳,但现在潮水还在涨,就看到了一片白花花的臀部。

我们家里除了油盐酱醋之外,是比较喜欢聊一些时评人物的,对特朗普,我和我老婆的看法截然不同。她感觉川普有点可爱,很真实,是个乐天派的老头子。而我则认为,这家伙就是戳锅漏、搅屎棍,大意是做啥都不行,捣乱第一流。

但不得不说,如果不是川普这么搞了几年,美国在大多数人眼中依旧是那个人类文明的灯塔。

毋庸置疑,在某段时期,美国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甚至可以说没有之一。在那段时期,这个国家相信正义和真理,对世界是带着悲悯的——至少它的表现是如此。

但可惜的是,在随之而来的意识形态对抗中,这个国家渐渐陷入了一种病态的逻辑陷阱,渐渐变得骄傲,固执,蛮不讲理。如果说川普的前几任还能稍稍用遮羞布掩饰一下,在川普这里,就把所有的都遮羞布扯开了,大吼大叫炫耀着肌肉和生殖器,从文明世界的代表堕落成了野蛮秩序的化身。

作为深受儒家思想毒害的我这样的人来说,这当然够不上悲哀这种程度,只是觉得有些遗憾。毕竟,它曾经所追求的世界确实是值得期待的。


user avatar   wo-jiu-kan-kan-50-40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二月份有一个吹哨人,发出疫情警告,被打压降职,这个新闻在美国没有一点水花,

美国二月份有官员意识到疫情会泛滥,勾结资本家甩卖股票投资新行业忽悠民众轻视疫情,这个新闻只有两天热度,最后不了了之。

美国CDC在记者追问下,说出先前美国隐瞒一些死者COVID-19阳性的事实。

美国一些医院的护士被警告不许戴N95口罩,一些护士在抗议后被辞退,这些新闻在美国热度不高,即使有两天热度也会不了了之,

以上任意一则新闻如果发生在中国都会引起轩然大波,

美国不仅是双标,不仅是双标。


user avatar   franklin-76-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各位兄弟姐妹们,谨慎发图呀


小心公知们一纸诉讼告你传播非法作品!污蔑抹黑美国。

还会怒喷你真不是个人,对逝者一点也不尊重,没有人性!

然而当初美国却大肆报道伊朗所谓‘万人坑’,说他们用这样那样残忍的方式埋葬新冠逝者。



user avatar   qing-zhu-27-3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洋国记者因为报道老大哥在无人岛上偷偷埋死人被友爱部拷打,随后被真理部宣布监禁5年。

罪名分别是:非法采集新闻1年,泄露国家机密4年。




2020年最讽刺的事情之一,就是所有曾经加诸于中国的恶意评价,全部以更加恶毒的方式应验在了美国身上。

——《21世纪世界史•第三个十年•第一章》


user avatar   cai-miao-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来不告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让你盲目地仇恨,莫名地恐惧,稀里糊涂地活,不明不白地死”

从来不告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指总统让记者闭嘴

只让你盲目地仇恨(指大范围甩锅中国和WHO

莫名地恐惧(指比尔盖茨是中国派来的间谍阴谋论

稀里糊涂地活(指Fake news

不明不白地死(指大量填埋无人认领的尸体,还不让人拍

复读就完事了,我国人均大预言家


user avatar   MIG29ovt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拍摄外国万人坑,他们就会成为美国英雄得到普利策奖。照片被评为年度最震撼新闻摄影,挂在各种展览上出现在各大报刊杂志头版封面。两个摄影师受邀四处登台演讲一番关于人权人道的深沉内容并受到一众穿礼服体面人举着香槟饱含热泪地鼓掌。

传记作家和好莱坞制片纷纷上门,出书,投入巨资雇白种男星拍摄一部大电影。主角人到中年离异丧失抚养权事业危机不被家人理解与父母隔阂很深,在一次偶然情况下为了钱深入不毛目睹第三世界惨状使命感油然而生只要正义不要钱勇斗亚洲面孔或斯拉夫口音反派半死不活受尽折磨在当地亲美人士协助下最终逃出生天将新闻素材带到文明世界揭露真相名利双收与家人冰释前嫌获得孩子崇拜并收获美女真爱的惊心动魄3个半小时大电影,十亿票房提名多个奖项斩获小金人,还在豆瓣拿到8.5以上高分。

但是这一切全毁了,谁叫你们拍的是美国乱葬岗?等着吃官司吧!


user avatar   tian-yuan-nan-qua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

人家几十年如一日的通过文学创作来抹黑你,你找不到反击的手段也还罢了。

现在现成的素材送上门,那就开始啊!

先来个美国人权调查报告开开胃,后面来点大菜硬菜


user avatar   morganc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上个世纪的美国总统林肯曾经说过:让人民知道事实,国家就会平安无事(Let the people know the facts and the country will be safe)

网上还流传着另一个说法是林肯说的是『Let the people know the truth and the country will be safe』,差别就用truth取代了facts,这有一个微妙区别。

不管林肯当年怎么说的,我认为正确的态度是让人民知道facts,而不是truth,facts就是『事实』,事情本来的样子,而truth是『真相』,也有『真理』的意思,总有点透过现象看本质的意思,从facts升华为truth,是要经历人脑的加工的,是会有倾向性的。

记者的工作,就是应该尽量真实呈现『事实』(facts),不要妄谈这就是『真相』或者『真理』(truth),因为我们看到的facts可能是片面的,可能还有其他的facts来证明其他的truth。

这两个摄像师的工作,就是呈现了facts,他们也没有说这就是真理或者真相,就是拍摄了无人岛埋尸这个发生了的事实。

做错了什么吗?这有什么错吗?

让人民知道事实,国家就会平安无事。

如果说法律法规认为这种做法是错误的,那我只能引用超级英雄漫画中这句精神:为了维护法律(laws)的尊严,不惜去违法(break laws)

是啊是啊,那是漫画故事里,不过,现在美国的事实不是比漫画还奇幻吗?

最后,引用一下汉默将军的话:数百年前华盛顿、杰弗逊等建国者也被英国视为叛国者,现在他们却被视为爱国者,历史将还我们清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出来话语权有多么重要了吧。


事件是有人用无人机在禁飞区拍摄了纽约政府掩埋尸体的过程,然后因为黑飞被起诉了。讲道理,如果只是按照黑飞处理,处罚合适的话,那并没有什么问题。可如果媒体就是愿意展开联想,把事情往封锁消息,以及遏制自由和知情权上引导,简直不要太容易,这一切就取决于媒体愿不愿意了。


说到这里,那么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媒体到底处于什么立场呢?是不是对美国抱着相对客观理解的立场,对中国抱着相对黑暗猜忌的立场?


答案显然是肯定的。同样的事情,美国做就能洗或者客观看待,中国做就能黑,不好黑也能找到角度强行黑,好一出双标大戏。从我的角度来说,收获是进一步意识到了西方媒体的双标,那么就不会被他们的无理指责影响情绪,他们爱咋说咋说吧。我们内部要团结,外部要保持大国风范,敌军围我万千层,我自岿然不动。


user avatar   zhui-huang-b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曾经有个段子是美国官员对中国官员说,真tm羡慕你们

这个段子,本身也可以成为段子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单身产品」成为市场新宠?反映了哪些社会现象? 
  2020 东京奥运会,世界各国运动员谁的颜值第一? 
  媒体报道伊朗核问题相关方谈判「接近」达成协议,相关部长级会议即将召开,这释放了哪些信号? 
  12 月 8 日,成都新增 3 例本土确诊,系郫都区确诊病例,其中一人活动范围较广,成都现在怎么样? 
  如何看待马斯克回应联合国官员要求捐款一事,称若证明 60 亿美元可解决全球饥饿,立马卖股票? 
  如何看待太吾绘卷制作人茄子在贴吧亲口承认跑路? 
  如何评价法国于 9 月 17 日宣布召回其驻美及驻澳大使? 
  如何看待美国CDC宣称新冠死亡人数被高估? 
  如何评价乌鸦校尉5月19日B站视频:苏联解体的秘密,就藏在5盒鲱鱼罐头里。? 
  如何看待消息称一旦俄军进攻乌克兰,英军「第一时间就能撤退」? 

前一个讨论
如何精读一篇古文?
下一个讨论
入室盗窃小偷被主人捅了(开了锋的长剑),主人算自卫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