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胡锡进 微博发文称应增加核弹到千枚水平 是否必要?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来反对这个答主的,由于他的设置无法直接回复:

根据美国科学家联合会和美国情报系统的看法,截至2019年5月,中国约有290枚弹头。

我不知道这个答主哪里得到的数据能算出1200多弹头的,我不认为他的来源比美国专业情报机构更准确


user avatar   she-hui-ke-xue-1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来不应该判这么重,无良媒体煽风点火。




  

相关话题

  DZJ-08之后,我军还会装备古斯塔夫m4这种重复使用的无后坐力炮吗? 
  19世纪德国的崛起对当今中国的发展有什么启示? 
  为什么没有海盗敢打劫航母? 
  如何看待 2020年民进党蔡英文当选? 
  如何反驳《亮剑》中李云龙说的「淮海战役,60 万吃掉 80 万,满世界打听打听,这战例哪有」? 
  和平有多奢侈? 
  对付印度的最佳打印方案是什么?效仿当年对越两山轮战,让印度持久放血是否可行? 
  国共竞争的转折点,二战后美国东亚势力的削弱转折点,是雅尔塔会议中决定由苏军出兵中国东北吗? 
  为什么特朗普暗杀伊朗少将后支持率上升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有什么护国大能吗? 

前一个讨论
你曾使用过的最靠谱的驱蚊方式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秋蝉中,中英两军联合发动对日作战计划,导致日军在缅甸战场遭受重击是否为真实事件?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