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欧洲国家说起来也封城两个月了,为什么德国还会出现解封后多地暴发集体感染的情况? 第1页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在其他的回答分享过。

五月初,德国有好几天的宗教假期,再加上德国传统的踏青郊游习惯,人一扎堆,自然就容易爆啊。

德国的纬度挺高的,春夏来的晚,全家出门踏踏青,很OK的生活习惯,前提没有新冠的情况下。


user avatar   philew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相关话题

  1 月18 日北京朝阳新增 1 例阳性,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你在这次疫情中学会了什么? 
  如何看待德国全面禁止具有监听功能的儿童智能手表? 
  二战英国和德国硬刚也就法国一个多月,其他就是潜艇战,空袭战加北非打非洲军,这么轻松打完怎么就衰落了呢? 
  德国不普及安装空调么? 
  为什么一张小男孩溺死的照片就能让西方各国打开大门无限制地接纳难民? 
  二战前英法的「绥靖」政策是上策、中策、还是下策? 
  神圣罗马历史等于德国历史吗? 
  从小看过的一个中国高学历留学生在德国逃票,然后被所有公司拒绝录用的故事,有些疑问大家能帮忙解答吗? 
  德意志第二帝国成立后,各邦和帝国的关系是怎样的? 

前一个讨论
这个宇宙中,有没有可能存在着利用核能的细胞?
下一个讨论
三个月创作的一篇科幻小说,写的怎么样,求评价?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