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公司体检做彩超,衣服还没穿好,医生就让下一位进来,怎么才能举报? 第1页

  

user avatar   bluedrum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腹部是否为隐私部位? 那穿个比基尼泳场得清场给你几位洗了?

另外腹部为隐私部位,男人上臂也是隐私部位吧,因为99%情况都是被衣服包住不给外人看的,这样我要求手臂注射时清场,以保护我的隐私。

不接受反驳,无论任何情况,隐私权保护大过天,患者心理健康不当事了?




  

相关话题

  为什么现在一些大医院的某些年轻医生的工作态度较差? 
  为什么医院的外科男大夫看起来那么帅? 
  作为病人,最讨厌医生说什么? 
  陕西西安一名医生连做 4 小时手术后豪饮葡萄糖后遭质疑「这笔经费算在哪,病人身上吗」,如何看待这件事? 
  面对患者健康生命与医者经济利益冲突时,医生应该选择什么? 
  医生应不应该拿回扣? 
  如何看待第一个“造谣”的医生李文亮去世? 
  医生在医院见到过怎样奇葩的人? 
  为什么医院不能像淘宝一样去给医生评论呢?这样年底就可以给出统计数据让病人选择啊? 
  我有个姐姐输液以后去吃海鲜中毒,但是输液医生没有提醒说不可以吃海鲜,那这个医生有责任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深圳市颁布的《深圳经济特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条例》?
下一个讨论
顺丰现在是怎么回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