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将安医生网暴致死的网络暴民,是否会心存忏悔? 第1页

  

user avatar   a-hua-68-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会,后悔、愧疚、负罪感这类的道德良知是作为“人”才会有的,你无法要求“非人的不知名物种”有道德良知。


user avatar   zhang-hai-sen-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们会装看不见。


user avatar   liulangdeha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想多了,他们会不认为自己网暴过……

否认自己干过坏事儿,才是这种人的思维逻辑

我很希望能够给每个人,发行为标签,只要参与过类似舆论,就会有一个,让人知道他干过啥


user avatar   li-jie-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部分会新生愧疚,但也很难指望他们出来忏悔,顶多也就是成熟点,收敛点,以后别那么容易上头。

大部分会无所谓,因为参与的人多了,责任感就被分摊了,大家都觉得是别人的原因。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北京医生辞职去阿富汗参加无国界医生? 
  为什么拔智齿要用锤子砸? 
  日本何时会宣布建立类似小汤山的医院,如果建立需要多少天可以投入使用? 
  为什么医院看病检查这么多,医生的良心不会痛吗? 
  如何看待奶奶用老鼠熬油治孩子烫伤致感染进入重症监护室?对于民间偏方应如何进行甄别和使用? 
  心脏会患癌吗? 
  网传拜登修改新冠确诊方式,是真的吗? 
  如何看待警方通报患者大闹积水潭医院急诊室一事? 
  为什么男医生群体的离婚率比较高? 
  古代人伤口需要缝针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提醒女性注意安全就是给施害者递刀”的观点?
下一个讨论
写一个女权帝国的网文能签得了约吗?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