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年轻却一身是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年纪轻轻一身病,不是抑郁就是颈椎病


user avatar   chen-jun-40-50-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汉族/华夏族自古以来就是伐山破庙,屠神灭佛的民族,砸个佛像而已,还重罪?我不给他定罪就不错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沈阳大爷大妈把头挂树上锻炼,会有风险吗?你还见过哪些奇怪的锻炼方式? 
  因为男朋友个子矮,父母不同意,这半年我的经历是怎么样的?我该不该离开? 
  自然状态下,人越老肌肉力量和灵敏度越衰弱,但为什么武侠小说中往往是七八十岁的大师能轻易打败一众年轻人? 
  如果我不看《奇葩说》《圆桌派》《十三邀》这类输出观点的节目,是否会造成我的思想很短浅,认知很慢? 
  成为像朝阳医院眼科陶勇那样优秀的医生有多困难? 
  2 月 17 日全国新增 1886 例新冠肺炎,累计报告 72436 例,目前防治情况如何? 
  12 月 10 日浙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35 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13 例,目前当地防疫情况如何? 
  有哪些对抗不激烈、技术要求不高的多人体育运动? 
  为什么总有人质疑邱少云、黄继光的英雄事迹? 
  看病过程中有哪些奇葩经历?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德国成为欧洲反华大本营?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帅的男生大部分都在体育生呢?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