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应该在股票市场投资多少钱才有可能在10年内实现财务自由? 第1页

  

user avatar   tie-shu-x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还没有见过财务自由的人。

越有钱的人会越缺钱,所以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财务自由。如果有谁不缺钱,那是他已经没有了欲望,比如躺在小区门口晒太阳的老头或者每到傍晚就去跳广场舞的大妈。如果他们还有欲望,再多一万倍的财富也无法自由的,像董明珠和宗庆后们,他们没钱吗?有,但他们自由了吗?没有。因为他们还有欲望,再多钱放他面前,依然还是觉得不够用。

回到股市上,那就更是一个永远都会让你觉得还差很多钱的地方,比如你已经拿下了某个上市公司的控股权,成为它的大股东了,但你又还会发现另外一个公司也值得你拥有,然后你又会缺一大笔钱——所以为啥股市上有那么多爆仓的庄家被平仓被跑路,他们的钱在你眼里早已经到了好几辈子都花不完的级别了,可是,在财富拥有者眼里,他却还是一个非常缺钱的人。




  

相关话题

  总说房子是资产,全国又能有多少人能在急需用钱时把房子变现? 
  区块链如何发挥国家战略层面的核心技术作用?将带来哪些利好? 
  元宇宙第一股 Roblox 公布 Q3 营收翻倍但仍未盈利,随后股价暴涨 42%,暴涨的动力在哪儿? 
  如何看待 3 月 16 日 A 股市场先抑后扬 v 型反弹? 
  金融行业为什么都是劝退不劝进? 
  如何看待交易界的偶像崇拜? 
  如何看待李嘉诚旗下企业和记黄埔因捂地、捂盘不良行为,被成都禁止新增融资、贷款? 
  你对2020年的股市有什么样的收益预期? 
  为什么人工智能在围棋上几乎击败全人类,仍然不能完全解决交易问题? 
  此次财政部与央行互怼双方谁更有说服力?以及透露出什么信息? 

前一个讨论
降温信号频现,你认为 A 股会怎么走?
下一个讨论
我在股票里资金大约20万,我请问买多少支股票合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