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投机交易市场,“所谓的高手”说的悟道,到底确切指的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man-zui-ren-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有人给你说投机里的悟道,你还是离他远点。

在没掌握术的前提下,先去掌握所谓的道,等于是 盲人摸象,自嗨自乐。就像你掌握了经济学的各种理论,你就能做出阿里,苹果这样的公司吗?显然是 绝不可能的。

所有的投机方法都是概率性后验方法。第一是要靠运气,第二有了运气还得把握好。 投机性问题全是实践问题,不是理论问题。换句话说,这个领域是先有实践后有理论,所有理论又都有 巨大缺陷。这里的理论就是传说中的神杯,这东西不存在,永远不存在。只有适合某个环境某个时段的 理论。绝无普适理论。嘴倔不承认的都会被各种道打成猪头。

在所有投机市场里唯一不变的只有28定律。只有这个是绝对成立的。 有句话永远不能忘,你能做对,至少51%是幸运。剩下的才是你能把握的。这并非要故意自谦,因为 市场的不可预测性是本质的。如同世界的本源一样,如同量子力学的不可测性是内秉的一样。




  

相关话题

  美联储的股东是哪些? 
  如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外汇储备? 
  失业率上升一定是坏事吗? 
  如果将工薪阶层看作一个整体,他们越辛勤劳动,自己就越富有吗? 
  看到很多人不推荐应届生去 VC/PE,原因是什么?进入这个行业有哪些后续发展可能? 
  据说伊斯兰不允许收利息,那么银行如何运作? 
  理财小白如何理财? 
  为什么东南亚八九十年代发展还很快,这些年来经济没有什么起色? 
  中国要开放金融系统了,请问美国金融行业对外开放开放的程度如何?保险证券期货行业非美企业占比如何? 
  《长安十二时辰》这么大的投资,会不会血本无归? 

前一个讨论
经常被人问路是什么原因?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可能,把原子夸克放大再放大,我们所看到的是一个宇宙?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