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哈布斯堡家族和法兰克帝国的查理曼大帝有没有血缘关系? 第1页

  

user avatar   lbq-20153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哈布斯堡的父系难以追溯,母系按照wiki给出的话,还是可以追溯到的。

或许因为其与卡佩家族的关联,比阿特丽斯这条线比下洛林公爵腓特烈这条线更明确。




  

相关话题

  经历了黄金时代的伊斯兰世界,走出中世纪后为什么却不如经历了黑暗时代的西欧? 
  如何评价雅鲁泽尔斯基? 
  1871-1913的法国为什么被称作美好时代(La Belle Epoque)? 
  19世纪以来欧洲贵族为什么在经济上都相继没落? 
  如果我是罗马皇帝,同时拥有教皇和皇帝权力,能否避免被禁卫军刺杀风险? 
  为什么袁腾飞在问答里说就算你穿越回中世纪去和欧洲国王对打也是人家打倒你?为什么欧洲君主画像都是穿军装? 
  为什么提起二战欧洲战场很多人会首先想到英美登陆诺曼底,解放巴黎,阿登突击,而很少会想起苏联? 
  为什么中国也曾多次爆发鼠疫,却没有留下像欧洲对黑死病那样的深刻历史记忆? 
  如何评价斯大林同志? 
  法国作为天主教国家为什么在三十年战争中会支持德意志新教诸侯?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哈马斯和法塔赫达成和解协议,结束分裂?
下一个讨论
关于古希腊的情况,“生民无疆”先生从吃喝拉撒等方面进行提问,各位怎么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