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马斯克的星链计划是不是太空垃圾?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问题主一个问题: 你对太空垃圾的定义怎么看。

是失去了功能的失控的在太空中运转的人造物体,

还是太空中一切让“我”不爽的东西




  

相关话题

  国内买办们为什么不紧跟spacex,蓝色起源开始造火箭,开启宇宙版大航海时代? 
  如何看待美日发表探月合作宣言,日本宇航员将首次登月? 
  可以利用月球的潮汐锁定和地球对月球的引力制造太空电梯吗? 
  SpaceX能否在2024年之前成功将人类送上月球? 
  中国与美国在航天领域的差距有多大? 
  蓝色起源(BlueOrigin)“新谢泼德3号”二次发射成功能否让其成为抗衡或超越SpaceX的存在? 
  假如未来人类在月球生活并运送大量地球物资上去,会不会导致月球质量越来越大,而地球越来越轻? 
  如何评价我国载人火星探测「三步走」计划,你期待哪年我国登上火星? 
  如何看待开发者给华为制作了一款太空液晶表盘,分成 1300 万?为何个人开发者能获得这么高分成? 
  SpaceX「公理 1 号」任务成功发射,首次将 4 名游客送往国际空间站,有哪些亮点?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最近知乎支持伪史论的人越来越多了?
下一个讨论
为何号称先进的美国预警机雷达仍以机械扫描为主?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