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拟出台沃尔夫条款永久禁止中国进入国际空间站,中国需要采取对等措施,拒绝美国及跟随美国的盟国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e-ye-10-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句话,中国在赶超美国这点是肉眼可视的。


user avatar   szl08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都2019年了,连核心舱的影子都没看见,2020年建成怕不是开玩笑


user avatar   autohawk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造不造取决于需求,看国会老爷给不给预算

看知乎,还以为美国啥也不会了


user avatar   dang.xinr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技术上:光刻机的制造和使用工艺。

金融上:打破美元的霸权。

军事上:台湾问题。


别的问题(房产绑架经济、老龄化、东西部平衡等)都是发展中的问题,都是可能通过发展来解决的。

上面列的3个问题是当前面临的核心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努力工作,年收入突破百万。我楼下小卖部老板眼红了。

他说他每天7点开店,晚上10点关店,工作时间比我长,收入却比我低,这不公平。为此,他甚至发展出了一套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要求将卖给我的可乐从一瓶2块钱涨到100块钱。

他说之前他受太多委屈了,等他觉得委屈弥补回来了,他会把价钱降到一瓶4块钱的。但想像原来一样2块钱一瓶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我默默想了一下,走多一百米,用2块钱在另一家店买了一瓶可乐。

这件事被小卖部老板知道了,他生气了,他跑去骂另一家小卖部老板,骂他不尊重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并且在我家楼下贴大字报隐晦地骂我。

你说我为啥讨厌他?

我不只讨厌他,我甚至想报警呢。可惜警察说这事他们管不了。

……

这件事还有后续。

后来,小卖部老板人权组织找到了我,跟我说我楼下的小卖部老板的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不是正宗的,他们才是正宗的。

我说,那你们的是怎么样的?

他们说,我们卖3块。




  

相关话题

  潮汕年轻人何时才能停下对民性的“自我反省”? 
  如何看待教授建议「不仅要设立生育基金,还应该对丁克征税」? 
  爱国主义与民族主义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NBA 成立社会正义联盟,具体目的是什么?作用可能有多大? 
  知乎上有哪些为了回答问题编故事的例子? 
  为什么寒门可以出贵子? 
  昆明两摊贩争摊位当街互怼,大学生集体站队老人,年轻夫妻备受舆论压力,对于具有争议性事件应该如何评判? 
  如何看待女子带孩子骑电动车被奔驰开门杀后,被两男子掌掴殴打流鼻血,质疑其碰瓷?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公布,中国网民规模达 9.89 亿,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为何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这背后蕴含着什么深意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通厕器握把名义制售枪支散件案重审,改判五年,取保候审?
下一个讨论
伊朗的顶级科学家以及将军屡次惨遭暗杀,为何伊朗的安保工作如此粗心大意?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