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纽约时报报道俄罗斯在阿富汗悬赏塔利班击杀美国士兵?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通俄踩中,是特朗普的生活理念,白人至上嘛。牛屎,这个傲慢的白左报纸,拿这去糊特朗普也对也不对,就像一个人用自己的食欲,去攻击自己的性欲一样。每X必吐,马上入土。


user avatar   fei-fan-74-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手法不太像民主党所为。倒像是军方的一次反击。





这件事情的手法有点太过于粗糙。

美军抓人,美军审问,美军爆料,美军感到异常愤怒。

所以有理由认为这件事就是美军一手策划的。


当然不能就这么简单地看问题,因为特朗普、拜登、军方三者都有可能这么干。

军方可能自己单独干,也可能听命于总统或者副总统。

军方每年审理的案子多如牛毛,真真假假不计其数,这当中还有可能混入CIA的人员,在证据、证词、证人乃至犯人身上动手脚,除了官面上的人员,还有各种集团包括各类大佬的雇佣情报人员,或者早已买通的军方审讯人员,搞出个大事件,以达到目的。

所以这种案子,一定要慎重,要注意保密,要仔细鉴别。

现在这么一捅出来,舆论立即就哗然,特朗普就显得很被动嘛。

勾结俄国,宣布撤军,谋杀美国士兵,这完全是打倒特朗普的办法,让特朗普连任无望,好一条妙计。

那么这件事一定不是特朗普所为咯。哪有往自己身上泼粪的道理。

这还不一定。

特朗普有利用这件事的道理。

“通俄门”又不是新闻,特朗普赢得大选的时候就开始了。

这件事看起来对特朗普不利,但是没有直接的证据,最关键的连接点是虚的。

这不过是政治对手的嫁祸之计,继续在过去的问题上纠缠不清,特朗普的铁杆选民就会出离愤怒,不但可以继续巩固基本盘,另外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也会从这件事情上看到民主党的可怕之处,故意陷害现任总统,这样的人如果当选,还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美国现任总统那是美国的脸面,当年“水门事件”可是铁证如山,就算是那样,很多美国人也是觉得很丢脸的。

事实上,通过现在的美国新冠疫情就可以看出,大部分的美国老百姓很淳朴的,老实不惹事,自己家人死了就死了,算自己倒霉,没钱看病也不闹,不给政府找麻烦。美国人相信自己的独立奋斗,依然有着清教徒的遗风,不怨天尤人。污蔑自己的领袖,有没有实在的证据,这样的事情美国老百姓是不能容忍的。

特朗普办事往往出其不意,很难讲特朗普不会出这样的险招。

特朗普目前最麻烦的事情并不是通俄门,而是新冠疫情、经济问题、外交问题等等。把这件事情炒热,完全可以又一次吸引火力,让大家不断地讨论,最后在关键时刻一举推翻,岂不是一个妙招?

所以特朗普有这嫌疑。

民主党当然有绝对的理由这么干。

这件事摆明了就是对特朗普不利,使劲爆锤,绝不姑息,最好是可以逼特朗普主动辞职那才最好。

拜登的表现算不上很好,自己根本提不出什么主张,一昧打有色人种牌,这对于美国白人来说,并不十分待见。自己年纪又大了,有点老眼昏花,没有特朗普的精气神。虽然说民调领先,但是民调可以当饭吃,那还要选举做什么?

特朗普最近不断地退群,拜登反其道而行之,要重新加群。这件事看起来很符合美国知识分子的口味,但是中下层选民可就不是这样看的。美国优先,美国伟大,美国不受任何管束,自己单干。这是很对美国粉红的口味的。美国这是另立中央,和联合国平起平坐,真正地成为世界霸主,为了美国的利益,让美国成为真正的领袖。这样的思想,是很受欢迎的。

反观拜登,还要重新加回去,继续回到老路上,继续受联合国的鸟气,干什么事情都要吵架,美国粉红必定是不乐意的。

拜登阴柔有余,激情不足,办事情不够狠辣,点子少,这是他的弱点。

多递刀子,想方设法往特朗普身上招呼,也算是一个办法。

美国军方,现在对特朗普的意见最大。

特朗普要反腐败,要撤军,要军方去镇压示威,要缩减军费开支,等等,军方对特朗普早就看不惯了。

打阿富汗这样的小国是最舒服的,有钱拿,没什么大事故,而且这边的人头熟,各方关系早就处好了。

美国军方和俄国的军事人员并不是老死不相往来,这里面的门道多得很。上一次美国军方还和塔利班谈判来着,大家都心照不宣。谁愿意回来。这是肥缺,所谓节度使待遇,封疆大吏,天高皇帝远,这里面还包括驻北约的将军,驻日本、韩国甚至是澳州等地的将军,都不愿回美国,回去干啥?混吃等死?

特朗普天天嚷着收缩战线,要节省军费,要搞国内经济建设。特朗普对资本家太好,而对美国的军人太无情。

特朗普不下台,美国军方就没好日子过。

所以美国军方也有嫌疑。

不过看来看去,终究是军方出手的可能性最大。

军方毕竟还是独立于两党之外,两党直接插手军队事务,这不符合美国宪法,除非军队高层愿意投靠其中一方。特朗普不是个好人,拜登就好了?打仗驻军是要花银子的,美联储现在的重点任务是帮美国政府纾困,现在国内一团糟,实在是无力对外,这样的局势并不符合军方的利益。

军方摆这一道,警告特朗普,我手里有你的小辫子,这还是个开头,你要做初一,那我就要办十五。迫使特朗普重新考虑问题。

做给拜登这老家伙看,你要是上台了,稳重点。驻军的问题、军费的问题,军队事务性问题,多征求军方的意见。


user avatar   hu-hai-san-ren-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途岛战役……




  

相关话题

  塔利班有没有可能建立社会主义政权? 
  请问如何看待网易上自媒体文章「取胜的塔利班,正挨家挨户带走12岁女孩」? 
  如何看待国际数学联盟发表声明,取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线下举办国际数学家大会?其它国际组织会跟进吗? 
  3 月 10 日俄罗斯相关组织建议将对俄制裁公司资产国有化,对俄罗斯经济有何影响? 
  如何看待美媒称在特朗普卸任前,众多知名罪犯在「送钱换特赦」? 
  如何看待谷歌员工请假,抗议川普移民新政? 
  喀布尔机场爆炸已造成包括 13 名美军在内 103 人死亡,拜登称「会让你们付出代价」,意味着什么? 
  俄罗斯动用“匕首”高超音速导弹,给我们什么启示? 
  如果这次俄罗斯打的不是乌克兰,而是日本会怎样? 
  喀布尔机场爆炸已造成包括 13 名美军在内 103 人死亡,拜登称「会让你们付出代价」,意味着什么? 

前一个讨论
婴儿哭的时候可以放任不管吗?
下一个讨论
郭沫若在《李白与杜甫》一书中为什么要褒李贬杜?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