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客观评价华天的马术水平究竟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zhong-l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这个问题的某些答主真是无语,总想着用虚拟语气爆点无法证实的猛料。人都把中国国徽别在胸口进决赛了,还要怀疑人家是因为在英国拿不到名额买不起马才回来的,对一个海归运动员最大的恶意也不过如此了。

至于马术水平,抛开那些所谓天才光环不谈,在这个项目当中以他的年龄进到奥运会前八名的全亚洲应该没几个,中国国籍选手里绝对的第一人,这还不足以服众么:)


user avatar   lin-sheng-7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铁男邀。

华天在马术界谈地位还太早,但目前来说,他是一个优秀的骑手,中国第一人,但不是顶级骑手,离真正的一流高手还有一定距离,国外不了解他很正常。

危险的是现在国内又有人开始捧杀了,但只要他脚踏实地以后成为顶级骑手很有可能。

长相背景的话,很适合当现实的玛丽苏小说男主,混血伊顿马术帅有钱…都给他占去了。

贼老天忒不公平!


user avatar   laomeigolf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强答一个。

老爸当过兵,上过老山前线。当年部队从山东上火车出发往云南走,在山东上火车的时候,站台上放着《十五的月亮》,部队的亲属们都在火车站送行,虽然有些悲壮,但是几乎没人哭。火车到了云南境内,靠站歇停,这下可倒好,不知从哪来了一群又一群的云南当地的老百姓,老太太老大爷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小朋友,根本没人组织,也没人安排,就是挤到铁道边拉着车上素不相识的解放军的手往他们手里塞酒碗,塞鸡蛋,塞吃的,操着一口完全听不懂的方言说着什么。一车的小伙子哭的泪人一样。




  

相关话题

  19世纪的大英帝国和21世纪的美国哪一个在世界上的地位高? 
  对足球你都做过和付出过什么? 
  不可阻挡,如何评价库里过去 5 战场均 42.6 分,三分球命中率 54%? 
  你最喜欢的英国男演员是谁? 
  如何看待中介宣传的英国g5保录? 
  如何看待 1.5 万小留学生滞留英国,166 家庭联名申请自费包机回国一事? 
  气温升高对跑步的影响大不大? 
  英国现在的军事力量怎么样? 
  如何看待我国三成大学生体质健康不及格?怎样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劳逸结合? 
  如何看待英国首相鲍里斯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转入 ICU 进行治疗?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这辈子值得一去的国家?
下一个讨论
汉语的演化过程是从屈折语到孤立语的吗?它的语法演变过程是怎样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