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直玩一个游戏不会腻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anshup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你要知道玩游戏 能获得什么

玩游戏差不多就就两种 一种是新鲜感 一种是胜利感 他们最终都能带来喜悦

如果一个人玩游戏是为了新鲜感,那他换游戏的速度比谁都快。

除了怀念 一般也不会玩第二遍(不少好游戏 开2周目甚至3周目带来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同样是新鲜感)

还有一种就是为了胜利,cf lol 这种都算。

你看还有那些打人机上千把的不都是纯粹为了体验胜利的快感 有点偏激不想失败罢了。

一款游戏你赢的次数大于失败的次数,那你想玩下去的动力就有了。(这里的动力包括那些超神 五杀 mvp 各种激励的数据)。

但时间久了技术稳定了,游戏带来的刺激得不到增加 你也就习惯了自然也就腻了,不过这个时间要比较长罢了。


所以你要说一直玩一个会不会腻。时间久了肯定会腻,但是短期内又没有其他的游戏带来相同的刺激 那就只能一直玩下去。知道下一个新游戏的出现。




  

相关话题

  关于育碧有哪些著名的梗? 
  有哪些动漫或者游戏里的台词在生活中被经常说起? 
  PS4 PRO 主机有可能出一个 slim 版本吗? 
  如果张召忠与黄旭东职业对调会发生什么? 
  假设游戏角色也参加冬奥会,谁有希望夺得冠军,为什么? 
  王者荣耀里你最想出哪个新英雄? 
  《原神》现在的地位还会持续多久? 
  软件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彩蛋或游戏隐藏关有哪些? 
  有哪些游戏里很难,现实却很简单的事情? 
  如何看待游戏《黑神话:悟空》离职的战斗策划给美术总监的一封道歉信?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的人越欺负他就越服从?
下一个讨论
怎么改变自己那种怂怂懦弱的气质?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