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国是否需要资本家?资本一定是罪恶的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ao-gang-53-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资本一定是罪恶的。如果不罪恶那是因为它被市场外的强大力量给限制住了,契约奴,包身工,血钻,血煤,种植园,那才是资本主义的原生状态。

鼓吹资本的人喜欢讲水钻交易,我也喜欢讲。不过我的故事有一点不一样:明明我等你渴死了就可以白捡钻石,我为啥要浪费我的水?这才是真正的资本主义的逻辑。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一百年前同样受压迫,东亚各国都飞速崛起,而非洲还是那么落后呢? 
  是否在阅文后浪等事件以后,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研究《毛选》《资本论》? 
  为什么清朝末年很多帝国主义都希望中国变成资本主义社会? 
  卫健委表示「到 2025 年,全国 6 个月内纯母乳喂养率达到50% 以上」,母乳喂养有哪些好处? 
  为什么中国的外交形象不能更强硬一点? 
  澳大利亚和台湾人口很相近,为什么澳大利亚更先进? 
  卫健委表示「到 2025 年,全国 6 个月内纯母乳喂养率达到50% 以上」,母乳喂养有哪些好处? 
  《资本论》说“一些生产部门出于其本性而更加强烈地反对由手工劳动转化为机器劳动”,这指的是怎样的情况? 
  有没有那种为国家奉献但下场很惨连带国家也衰退的历史人物? 
  白领是无产阶级吗? 

前一个讨论
中药汤剂治愈癌症晚期,能获诺奖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腾讯QQ请某机器人程序创作者喝茶后上线的自家开放机器人平台,以及其中的霸王条款?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