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印度历史上曾经主宰过印度洋吗? 第1页

  

user avatar   jeffery-he-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印度历史上,最强大的海权国家应该是朱罗王朝(Chola)


朱罗这样,把势力扩展到海外的国家,在环地中海地区以外的世界里都是非常罕见的。朱罗在短暂的时期内,称为东印度洋地区的霸主不为过。印度历史上,也没有向西面进行海外扩张的例子。

朱罗历史的略详细一点的介绍,可以看我的另一个回答

印度最南端古代是什么国家?为啥在英国人到来之前一直没有统一过? - Jeffery He 的回答


  

相关话题

  诸葛亮为什么不占领西藏? 
  有哪些有故事的著名战舰? 
  隆裕太后的历史评价? 
  学习史学史究竟有没有用? 
  如何评价黎塞留号战列舰? 
  秦国的军功授爵制度怎样实行? 
  2021年12月18(一说19)日为王安石诞辰一千年,如何评价王安石的一生? 
  印度医生对印度人喝恒河的脏水持什么态度? 
  如何看待日本历史上的“赤穗事件”,“赤穗事件”表现了日本人民族性的一些特征吗,对此该如何归纳? 
  黄巢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明朝究竟在何时由盛转衰?
下一个讨论
如果评价游戏「装甲元帅」以及其一系列衍生游戏如「装甲军团」和「open general」?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