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江南大学未通知学生,直接派工人进入宿舍施工,严重侵犯学生隐私权,甚至毁坏学生财物,学生该如何维权?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桃李园的反抗是有规模、有力量的。

我们反对学校的倒行逆施和高傲蔑视,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切身利益奔走。

随着事件发酵,同学们也都彻底放下了对江南大学的一切幻想,将要以能够做到的一切手段维护自己的利益。


组织我们的群主被校领导警告了;大家通过学院上传的意见和建议全部被否决了;少量同学被学校假惺惺的安排分化了;一纸委托书将所有学校损坏学生物品的责任撇清了。

可是所有桃李园三千名兄弟,我们住的已经最差了还要被欺压吗?我们已经被迫或者被强行该宿舍挪动物品了还要忍气吞声吗?我们真的已经要向学校妥协了吗?

我们只要维持现在的六人间,不相信已经失去了公信力的江南大学的任何一条长期承诺,把拒绝搬迁作为我们的维权手段,把路过行政楼作为我们的维权手段,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历史书上把镇压学生的实体都称作“反动派”,伟人说过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还妄图采取拉拢一批打压一批分化一批措施的江南大学,还妄图解决提出问题的人的江南大学,是注定要被学生击败,然后钉死在中国大学耻辱柱上的。

我们不怕没人支持,校方的这样的巨大过错是不得人心的,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站起来,并且彼此支持着地反抗的,是只要有人不妥协,就会所有人都能坚持住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3 月 4 日 发布的 2021 年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有哪些信息点? 
  男生玩电脑凌晨 1 点半不让室友关灯,怼室友「关灯伤眼睛」,怎样合理解决因作息不同引发的宿舍矛盾? 
  如何看待用诺贝尔、菲尔兹、图灵等奖项来衡量国内大学水平的行为? 
  考研期间遇到一个四年终于心动的女生,应该怎么做? 
  重庆大学城有哪些地方适合「街拍」? 
  北大支援武大,清华支援华科,如何看待全国 48 所高校与湖北高校就业「一帮一」? 
  如何看待饶毅发文力挺预聘制,称预聘制是清华北大迄今最佳的教师人事制度? 
  东华大学实验室爆炸案一审宣判,校方有「重大过失」被判赔偿受伤学生 162 万,如何看待这一判决结果? 
  如何看待浙江大学冯钢教授关于「学生已经通过笔试面试,吃完拜师宴喝完拜师酒,被学校审核拒招」的言论? 
  在星巴克点双份浓缩,要求装在中杯里加热水被拒绝,我应不应该投诉? 

前一个讨论
《隐形守护者》中,为什么肖途要等到82年才恢复身份?
下一个讨论
有哪个瞬间,你觉得选择从医不后悔?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