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如何看待深圳这座城市的优势与未来? 第1页

  

user avatar   gu-ming-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44030的身份证,35岁了。在这个城市35年。

基本我和深圳一起长大。从它基本还是一片荒地开始,到现在。

你要说我不爱它,是假的。哪怕是三十年前,我也认为全国走过的地方,最好的还是回深圳。不为别的,只因为它新。

到了今天,深圳成了一个没有奇迹的深圳了。

过去的深圳,最让人喜欢的地方,就是深圳是少数还能见证奇迹的地方。早年总说的三天一层楼。这就是一种奇迹,你总会在这里见到。这里之所以有奇迹,是因为这里的人还相信奇迹。

无论是现在生活在深圳的,还是打算来深圳的。我觉得大家都不是抱着来深圳,创造奇迹的心态来的。大家来就是很实在的待遇。大家来就是因为现在给的还行,要不谁愿意来卷呢。

但其实,你玩了命,只得到眼前的东西,才叫卷——你如果玩了命,想搏一搏单车变摩托,那才叫奇迹。只是以前我们相信有这样的奇迹。而现在我们管这种行叫赌棍。

未来,存在与不存在,来源于一种集体的相信。以前大家相信,而现在大家不太信了。




  

相关话题

  长三角和珠三角谁更胜一筹? 
  中国在未来10年里,哪些方面可以像/接近美国一样? 
  想在深圳华侨城做LOFT工作室,包括设计、书吧、宠物吧和篮球场等,多人合资,目前考察阶段,有什么建议吗? 
  1 月 8 日 深圳新增 1 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深圳情况如何? 
  深圳有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最低至 4.95%,大量二手房业主下调挂牌价,二手房成交量会回暖吗? 
  惠州目前的防疫政策? 
  一个女孩子在深圳工作,看不懂未来怎么办? 
  怎么看待5.26日深圳入户收紧政策? 
  想利用空余时间学习个技能有什么推荐吗? 
  是不是现在(19年、20年)大多数人都不推荐来深圳工作?尤其是在深圳待着或待过的?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会有人眼红父母给独生子女买房,说什么啃老可耻?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感觉很慌,是世界要变天了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