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生是干得越多,收入越多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ai-wen-xue-6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函数是人为的。

下有国家干部基本工资标准作地板, 上有封顶。

啥时候封顶, 要看领导意见、财务科意见以及群众意见。

至于操作的空间, 是毛利减去医院的灯油火蠟, 扣去各种莫须有的成本, 扣去已经清偿多年的银行贷款。 就象高速公路, 贷款已经还清几代人了, 还在收费。嗯, 就那种道理和操作方式。

“医生是干的越多,收入越多吗?

大四医学生在线发问,医生的收入组成和机制是什么啊?”


是的, 在某个线性区间。


收入组成和机制是什么啊?

实习的时候,缠着老师晒一下工资条就一目瞭然了。

机制?

当然是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也得。


不满意?

开放多点执业好几年了, 你行你自己开业去。





////////////////////////////////////////////


“老麦, 大家都说你是笑话、论坛孤儿和神棍。”

“没错。 只有千分之0.5的读者赞同俺的观点。”


散文很散, 敬请海涵。



如果有启发或者帮助, 请不吝点赞。


user avatar   wang-xian-nan-da-tian-c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正副高们来说,是的。

对年轻医生群体来说,越打鸡血、越加班、越认真、医德越高尚、对患者越负责,你自己的收入只会在不影响既得利益群体大赚特赚的前提下略微上升,但整个群体的收入和就业机会都会大幅下降。


user avatar   wei-guo-hui-3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上个月,主任说,氧气太浪费了,每个月的氧气费都的交4.5万,以后每台手术结束必须关氧气,节省费用,减少支出。

我们主任,特别认真的人,凡事都做的特别条理清晰,我们也都特别遵循主任的要求来做。毕竟最近奖金发的不准时,有要断供的迹象。

上个月,氧气费下来了,还是4.5万。




  

相关话题

  一个高中没考上的穷女孩应该如何选择人生的下一步? 
  科室医生有个坏习惯,夜班喜欢开口头医嘱,对于新入职护士怎么办,又不想得罪人,请问拿手机录音有用吗? 
  目前的医院规培制度适合中国国情吗,为什么遭到规培生的集体反对? 
  为什么现在挂号费都25或者30一位了,医生开的药还是那么贵? 
  幽门螺杆菌阳性要不要分餐? 
  很好奇仇视医生、教师的都是什么样的人? 
  私立医院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为什么医生开西药时,都喜欢搭配上中成药?感觉并不管用,是为创收吗? 
  发烧为何要去抽血化验? 
  各大城市医院儿科纷纷瘫痪,医疗体系是否开始崩溃? 

前一个讨论
未来石墨烯能够取代硅作为主流的半导体材料吗?
下一个讨论
cpu —>内存—>硬盘这种方式是不是更慢?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