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丁香医生公众号一文下1.2万赞留言:死的都是男性我就安心了? 第1页

  

user avatar   du-diao-han-jiang-xue-80-4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此留言说出了大自然的意志,也就是在种群繁衍面前雄性的可弃置性。

就像母螳螂在交配后吃掉公螳螂,而不是反过来公螳螂吃母螳螂。

这样大自然才能安心。

反女权就像在跟大自然的意志作斗争。

男人不管教好女人,女人就要彻底执行大自然的意志。

男人对女人低三下四,只能彻底沦为工具人。

感兴趣可以参考拙作:


user avatar   yong-yuan-da-quan-de-jin-rong-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写这条留言的是真正的女权主义者。

相比之下,丁香医生也只是致力于宣扬男性结扎无害论,劝诱未婚未育男性结扎,公然对抗 方针政策,导致国内人口减少和加速老龄化。比起丁香医生公众号读者的杀光男性言论,就差很多了。所以说丁香医生明显不够女权,不是真女权,是伪女权。


user avatar   xiao-zhao-gu-liang-6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很正常啊,习惯了。

只是每到这种时候,资乎上鼓吹女权就是平权就是人权的女权主义者们都沉默了。

她不是真正的女权


user avatar   ji-xu-zhe-z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地和建筑物都有漫反射,太阳光照在上面,反射的光也可以把人晒黑。

伞遮挡掉了太阳的直射,不打伞,会晒的更黑。

更多深度内容请参见微信公众号:teacherzhangfu




  

相关话题

  医院流水逐年上升,为何临床收入反而降低(知乎上医生说的),科研绩效也被砍,看病还是难,那钱去哪儿了? 
  潍坊人民医院连续猝死两名重症/急诊医生,如何看待这种巧合? 
  为什么杨笠会被骂? 
  如何看待百万大V医生林小清为「甩锅」助理致歉,称「我有病,已经成瘾了」? 
  10 月 27 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 39 例,其中本土病例 23 例,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评价赵英俊曾发表的关于中医的言论? 
  在细胞呼吸中,一个葡萄糖可以产生6个水分子,是不是说明人可以一直不喝水,只通过吃饭产生水活下去? 
  郑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对部分区域实行封闭管理,具体情况怎么样? 
  毒性是物理性质还是化学性质? 
  世卫组织称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 18 个月内完成,为什么疫苗研发往往需要很长的时间?又为什么仍有必要? 

前一个讨论
近期为何由某些正常女性所做的正常的维权行为会引起大量“女性特权”主义者的疯狂行为和过激、愚蠢的言论?
下一个讨论
有个问题,我为什么要贡献社会?社会的人人心险恶,我凭什么去贡献他们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