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生宣布病人死亡,如果磕头求医生再抢救一下,能不能救活? 第1页

  

user avatar   ge-bi-lao-meng-7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能把宣布临床死亡的患者救活

让我给你磕头都行


user avatar   li-jie-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真的,筛查频率要是上来了,隔离的功效也就那么回事。

我们武汉从上周五到本周五,七天筛了六遍核酸(刚接到社区通知,今晚又要筛),等同于七天筛七次,而且是全市一起筛,对于应检尽检而不去检的人群,会赋予“灰码”,除了医院,哪儿都去不了,无处可逃。

筛到这种程度,隔离期的长短甚至于隔不隔离也就这么回事了。


user avatar   scriptwriter-L 网友的相关建议: 
      

SLS,这个项目什么都推迟,推迟,再推迟,只有试车是提前结束的。 2333333

PS:别的答主有说SLS是鸽王的,你们不要搞篡位,把我詹姆斯·韦伯望远镜置于何地?把鸽王中的鸽皇毛子的科学号实验舱置于何地?[手动狗头]

SLS Block I 构型

如果简单计算一下,SLS Block I 理论最大地月转移轨道运力27吨时的发射质量(忽略整流罩)2497吨,地月转移轨道运载系数1.081%

而被批拉跨的长征五号,理论地月转移轨道运力9.4吨,此时发射质量(忽略整流罩)861.7吨,地月转移轨道运载系数1.090%

是的,SLS Block I 地月运载系数还不如长征五号,用固体燃料就是这样,高比冲分级燃烧循环发动机,高推重比发动机,高干质比都救不回来,不过起飞级固体燃料的比冲劣势影响其实并不大,运载系数其实也没差多少。


SLS的一级发动机也不是史上最强大的,只能说是NASA或者美国史上最强大的起飞推力。


SLS起飞推力 固体助推器 1490吨X2 + RS-25 190吨X4=3740吨,航天飞机起飞时RS-25长时间处于104.5%的工作状态,按照这样计算3774吨,超过了土星五号(土星五号第一级F-1发动机有两个版本,按照自从阿波罗9号起启用的稍微增推版本,起飞推力为3582吨),不得不说,大型固体发动机是真的大力出奇迹。

SLS固体助推器试车,长得和航天飞机助推器差不多,但增推了几百吨

相比之下,苏联发射过2次的能源号运载火箭RD-0120X4+RD-170X4起飞推力3547吨,甘拜下风。

但N1运载火箭靠30台NK-15火箭发动机,起飞推力达到了4633吨,迄今为止一直保持着运载火箭起飞推力的世界纪录。当然四射四败的实战记录让人有点不好意思提起它,但它的确是记录创造和保持者。

目前正在研制的重型运载火箭起飞推力最高的将是SpaceX的星舰,一级28台猛禽,可以提供225X28=6300吨的起飞推力。

起飞推力第二高的是长征九号,一级和助推12台YF-130,提供5873吨的起飞推力。

(超)重型运载火箭排排坐,目前有重型火箭计划的也就中美俄三家


user avatar   zhu-jing-zhu-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又是什么霸道总裁文,我们医院本部有四个手术区域分布在不同的楼里共计三十个手术台,我不提前看安排都可能找不到地儿


user avatar   bu-wu-zheng-ye-de-wai-ke-yi-s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看了一下,大部分对金瓶梅的好评,都集中在以宋写明,市井气息丰富,性描写似乎可有可无


  

相关话题

  在农村小时候发烧了去找医生,然后打一针就好了,现在孩子在城市里面为什么输水输了好几天还是不退烧啊? 
  成年男性拿电锯,在岸上可以杀死一只成年湾鳄吗? 
  为什么日本新冠病毒患者增长人数缓慢? 
  为什么知乎上的大部分人只要一提起电磁辐射就觉得无害呢?世界卫生组织把电磁波结为三类致癌物? 
  你的父母有哪些令人窒息的操作? 
  癌症治愈这么难,年轻人倾家荡产去对抗癌症值得吗? 
  为什么反智中医黑有那么多?是因为民间“科学家”变多了吗? 
  为什么医院看病那么麻烦? 
  你曾经有过哪些美好的错觉? 
  有哪些令人大跌眼镜的「骚」操作? 

前一个讨论
卢旺达是一个怎样的国家?
下一个讨论
外国的华人被称作华裔,那中国的哈萨克人会不会被称作哈萨克裔?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